周二互联医疗概念开盘异动观察:恒生电子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09:49:10

10月19日开盘异动观察:截至发稿时,互联医疗概念报涨,恒生电子(9.842%)领涨,复星医药(3.956%)、安科生物(2.834%)、依米康(2.731%)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互联医疗概念股有:

1、恒生电子:公司旗下子公司恒生芸泰主营在线医疗业务。

2、复星医药: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SH,02196.HK)成立于1994年,是在中国拥有领先地位的医疗健康产业集团。

3、安科生物:①第一类医疗器械精液液化剂试剂盒,备案号20180006;②第一类医疗器械精子冻存液试剂盒,备案号皖合械备20180007。

4、依米康:在医疗健康领域,公司自主研发了手术室一体化净化空调、模块化手术室工艺技术、手术室云服务信息平台、手术室云服务运营管理平台、手术室运维服务生态平台,开发了手术室建设节能技术,完善了高端产品供应链,引进了人工智能物流系统,新增医院空气净化工程一级资质。

5、中元股份:产业投资方面,公司通过构建科学、高效、专业的产业投资平台优化资源配置,围绕公司在智能电网和医疗健康领域的战略布局和产业发展进行并购和投资,助力公司发展。

6、海峡创新:汉鼎股份2014年12月5日公告,公司近日与重庆医科大学签订了《移动医疗及健康管理公众服务平台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就共同研究建设移动医疗、健康管理公众服务平台并投入运营服务达成合作协议,协议有效期3年。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一分析:星云股份涨近8%,焊接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港股和嘉控股股价一股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华夏中小企业100ETF基金累计分红了2次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星云股份涨近8%,焊接设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大恒科技涨8.2%,包装行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安防概念股有哪些?今日安防产业概念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化工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化工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大恒科技涨8.2%,包装行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分析:柔性电路板概念报跌,同兴达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大麻上市公司有哪些?工业大麻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区块链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分析:柔性电路板概念报跌,同兴达跌近9%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奥特莱斯概念股报跌,王府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石墨烯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饲料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简讯:奥特莱斯概念股报跌,王府井跌近5%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消息: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涨,爱康科技、银星能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渔业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688开头的股票是什么板块的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消息:太阳能电池组件概念报涨,爱康科技、银星能源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分析:中药行业概念报跌,丽珠集团跌5.3% 南方财富网 磷酸铁锂电池利好哪些概念股?磷酸铁锂电池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