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大恒科技涨8.2%,包装行业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8 23:43:26

10月18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包装行业概念报涨,大恒科技(8.189%)领涨,万顺新材(7.11%)、京山轻机(3.348%)、环球印务(3.191%)、恩捷股份(3.052%)、景兴纸业(2.865%)等跟涨。

相关包装行业概念股有:

大恒科技600288:2013年年报披露,子公司大恒图像生产的机器视觉产品主要用于印刷行业、制药行业、玻璃制品行业、食品行业、纺织行业等产品质量的自动检测。由于大恒机器视觉自动检测系统性能、质量具明显优势。在印刷、包装行业市场占有率稳居第一,公司已将产品线延长到印刷业、包装业的电子监管码检测系统、自动包装和生产管理系统,公司亦有自建的配套机械厂。预计2014年在印刷、包装行业的销售收入仍将保持增长势头;大恒提供视觉检测部分,配套机械由湖南楚天等制药机械厂提供,目前产品供不应求。

万顺新材300057:按包装材料分类,包装行业可分为纸包装、金属包装、塑料包装、玻璃包装、其他包装等细分子行业。

京山轻机000821:从整体看,纸制品包装行业集中度仍不高,属于原子型市场结构,行业竞争非常激烈。

环球印务002799:从公司产品的使用属性方面划分,公司可属医药包装行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8日国新能源、新集能源涨超10%,煤制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无界零售上市公司龙头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杀毒软件龙头?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国新能源、新集能源涨超10%,煤制气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稻种概念报涨,隆平高科、荃银高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石油加工龙头股票大全(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顺酐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稻种概念报涨,隆平高科、荃银高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移动电源概念股报涨,凤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分析:专用设备概念报涨,新元科技、高测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小白投资要懂!2021年有色钽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分析:移动电源概念股报涨,凤凰光学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模塑科技跌5.1%,轿车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信息服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北斗终端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模塑科技跌5.1%,轿车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要闻:铝合金型材概念报涨,和胜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远洋运输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远洋运输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医疗器械概念龙头?2021年医疗器械概念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晚间复盘要闻:铝合金型材概念报涨,和胜股份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周一分析:世龙实业涨超10%,化工产品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A股小金属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