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小米概念报涨,智动力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1:40:38

10月19日上午收盘数据显示,小米概念报涨,智动力(14.56,1.66,12.868%)领涨,京泉华(14.55,1.32,9.977%)、石头科技(814.88,72.56,9.775%)、梦网科技(21.92,1.68,8.3%)等跟涨。

相关小米概念股有:

智动力:公司复合板材后盖板业务的主要客户为oppo、vivo以及小米等知名厂商旗下的中高端消费电子产品。

京泉华:与小米生态链公司已在智能家居领域等展开相关业务合作。

石头科技:公司主营业务为智能清洁机器人等智能硬件的设计、研发、生产(以委托加工生产方式实现)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小米定制品牌“米家智能扫地机器人”、“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以及自有品牌“石头智能扫地机器人”和“小瓦智能扫地机器人”。

梦网科技:小米、快手、滴滴、京东影子股;公司称BAT、京东、小米、360、滴滴、饿了么等知名企业均为公司客户,以2017年全年数据为例,BATJ每家通过梦网发送的条数均超过10亿条;与快手已经建立了多年合作关系。

电连技术:电连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秉持一贯创新的研发精神及对完美品质之坚持,针对日趋多样化的市场需求,不断开拓创新,成功开发出一系列新产品并推向市场,自成立以来已经和联想、小米、OPPO、VIVO、朵唯、酷派、TCL、三星、HTC、TP-LINK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拥有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盘中沧州明珠涨近7%,领涨PVC助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华为鸿蒙概念股龙头一览 华为鸿蒙概念个股查询 南方财富网 基金的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有什么区别?基金认购费率和申购费率的区别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中沧州明珠涨近7%,领涨PVC助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分析:鄂尔多斯涨近9%,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 转基因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商用载货车板块股票有哪些?商用载货车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分析:鄂尔多斯涨近9%,领涨烧碱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概念消息:周二早盘奥克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粮油设备行业股票有哪些?粮油设备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铅金属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值得投资者关注 南方财富网 晶体硅材料概念消息:周二早盘奥克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简讯:新集能源涨近7%,领涨煤炭采掘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库板块上市公司2021年有哪些,A股投资者必看 南方财富网 煤气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早盘简讯:新集能源涨近7%,领涨煤炭采掘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快讯:九联科技涨近5%,软件系统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用车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炊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炊具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快讯:九联科技涨近5%,软件系统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种子概念分析:10月19日早盘登海种业涨6.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消费电子用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