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材家具概念9月15日报跌,欧派家居跌4.4%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3:17:00

9月15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建材家具概念报跌,欧派家居(137.5,-6.35,-4.414%)领跌,江山欧派(69.11,-2.85,-3.961%)、索菲亚(18.12,-0.59,-3.153%)、顾家家居(65.19,-2.06,-3.063%)等跟跌。

相关建材家具概念股有:

1、欧派家居:作为地产后周期行业,家具行业与地产之间的相关性逐渐减弱,二手房和翻新房正在替代新房成为家具行业市场需求的主要来源。

2、江山欧派:

3、索菲亚:自从2001年进入中国,索菲亚一直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环保升级的推动者和引领者。

4、顾家家居:公司于2014年6月成立领尚美居,从事红木家具的生产,设计及销售业务,公司于2016年3月成立顾家智能,从事智能家具的生产及销售业务,公司于2016年4月成立顾家定制,从事定制家具的生产,设计与销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5日昭衍新药涨5.2%,基因编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丁烷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昭衍新药涨5.2%,基因编辑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旅游酒店概念股报跌,曲江文旅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三航发控制涨5.1%,领涨飞机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擎天软件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旅游酒店概念股报跌,曲江文旅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超图软件跌4.2%,地理信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简讯:百勤油服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超图软件跌4.2%,地理信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乙肝药物概念报跌,康泰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柔性屏幕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柔性屏幕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港股环保概念报涨,泛亚环保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乙肝药物概念报跌,康泰生物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抖音概念报跌,火星人跌4.3% 南方财富网 光学晶体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光学晶体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抖音概念报跌,火星人跌4.3%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太阳能涨7.1%,生化药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医疗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能医疗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