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分析:超图软件跌4.2%,地理信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15 22:18:27

周三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地理信息概念报跌,超图软件(29,-4.164%)领跌,龙软科技(77.35,-3.373%)、四创电子(38.09,-3.349%)、辰安科技(23.02,-3.114%)等跟跌。

相关地理信息概念股分析:

超图软件:公司专注于从事专业的地理信息系统(GIS)平台软件的研究开发、产品销售和技术开发服务;公司持有36.6%股权的日本超图株式会社主要进行SuperMapGIS日文版的销售和应用服务。

龙软科技:公司拥有以地理信息系统为基础开发平台的煤炭行业安全生产管理信息化最为完整的专业体系、技术体系和核心技术储备,提供的软件产品从GIS平台开始,通过持续研发投入形成了MIS、MES到LongRuanGIS“一张图”、“透明化矿山”、“基于大数据的安全生产动态诊断系统”,实现了从专业软件产品到综合信息化解决方案的持续迭代,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

四创电子:公司拥有安徽公共安全研究院、安徽省智能交通与地理信息研究院、安徽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起或牵头组建了三大省市产业联盟。

辰安科技: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具备信息系统集成二级、地理信息测绘甲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能力壹级等各项领先资质,并取得CMMI5认证。

汉威科技:汉威围绕物联网产业,将感知传感器、智能终端、通讯技术、地理信息和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紧密结合,打造汉威云,建立完整的物联网产业链,结合环保治理、节能技术,以客户价值为导向,为智慧城市、安全生产、环境保护、民生健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航天宏图:航天宏图以遥感、地理信息系统以及北斗导航技术为核心,面向大气海洋、水利环保、减灾应急、国土测绘等行业,承接和参与了一系列国家重点工程。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环保装备概念股有哪些,环保装备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中油洁能控股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液化天然气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分析:专业零售概念股报跌,天音控股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晚间复盘分析:生物技术概念报跌,科拓生物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港股人工智能概念收盘异动报道:中国擎天软件港股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简讯:钼概念股报涨,宏达股份、金钼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电器连锁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简讯:百勤油服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三泰胜风能涨超10%,领涨管桩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科技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分析:港股环保概念报涨,泛亚环保港股涨近9% 南方财富网 玻纤制品概念9月15日报涨,中材科技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关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收盘短讯:中国联塑港股跌超10%,领跌港股管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5日分析:立体停车概念股报涨,润邦股份涨6.5% 南方财富网
数字孪生概念9月15日报涨,延华智能涨6.3% 南方财富网 干扰素股票有哪些,2021年干扰素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