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分析:动力锂电池概念报涨,中颖电子、盛新锂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0:25

9月10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动力锂电池概念报涨,中颖电子(75.95,12.66,20.003%)领涨,盛新锂能(72.48,6.59,10.002%)、长信科技(8.65,0.74,9.355%)、震裕科技(91.51,5.43,6.308%)等跟涨。

相关动力锂电池概念股有:

(1)中颖电子:

(2)盛新锂能:随着充电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以及新能源汽车技术的不断完善和整车成本的持续下降,动力锂电池的市场规模将逐步扩大,将使锂盐中长期内的旺盛需求得以维持。

(3)长信科技: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坚定实施“以电子显示业务为基础、以基于互联网大数据技术的安全监控业务为补充、以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和汽车电子业务为二次腾飞的起点”的战略规划,积极推进三大业务板块布局,①不断巩固触控显示领域优势,在中高端ITO导电玻璃、高端触控sensor、TFT薄化业务、全贴合业务快速发展的基础上,积极通过产业并购和募投项目建设,提高产业链垂直整合的效率,成功打造触控显示一体化产业链,成为国内触控显示一体化领头企业;②深耕车载智能网联领域,加大在该领域的投入力度和提升各参股公司相互间合作的紧密程度,业已形成三大业务平台,重点建设中控系统、智能后视镜、疲劳驾驶视频监控,基于端到端的透明车间视频压缩和传输,城市安全解决方案等三大业务产品,加深在车联网和大数据领域布局的广度和深度;③大力拓展动力锂电池领域。

(4)震裕科技:公司的动力锂电池精密结构件产品主要为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顶盖和外壳,客户包括宁德时代、江苏时代、时代上汽。

(5)东方电热:公司主营业务分为,民用电加热器,工业用电加热器,油气处理装备制造,通信光缆专用高性能钢铝塑复合材料及动力锂电池精密钢壳材料研发与制造。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盘后回顾:杭锅股份跌近5%,领跌脱硝概念 南方财富网 特种钢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杭锅股份跌近5%,领跌脱硝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德新涨近5%,旅客运输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德新涨近5%,旅客运输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苏盐井神跌近5%,调味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结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苏盐井神跌近5%,调味品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长飞光纤跌5.1%,光纤光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炭黑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炭黑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长飞光纤跌5.1%,光纤光缆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零售商概念报涨,福莱特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零售商概念报涨,福莱特涨近7%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汽车回收概念报涨,华宏科技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