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盘后回顾:杭锅股份跌近5%,领跌脱硝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08:33

9月10日盘后回顾,脱硝概念报跌,杭锅股份(-4.527%)领跌,国林科技(-3.954%)、华光环能(-3.788%)、龙源技术(-3.268%)、开尔新材(-3.01%)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脱硝概念股有:

杭锅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06亿,毛利率23.67%,每股收益0.2400元。

公司属于余热锅炉制造行业,主要为客户提供节能环保发电设备以及余热利用整体解决方案。

国林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45亿,毛利率32.89%,每股收益0.2800元。

公司是国内臭氧行业的代表企业,臭氧系统设备制造技术居国内同行业前列,正逐渐成为全球臭氧系统供应商,在市政给水、中水回用、市政污水、工业废水、烟气脱硝、精细化工、泳池消毒、空间消毒、饮料食品等行业有广泛的应用业绩。

华光环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光环能实现总营收19.54亿元,毛利率19.45%,每股收益0.1431元。

能源业务板块涵盖地方能源供应业务,环保业务板块主要涵盖锅炉(主要为电站锅炉、工业锅炉和锅炉辅机)制造业务、环境工程与服务电站设计制造总承包业务、电站工程与服务业务、污泥处置业务和脱硫脱硝业务等。

龙源技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龙源技术实现总营收9597万元,毛利率17.65%,每股收益-0.0157元。

随着“十二五”环保投资的加速,公司主营的脱硝项目迎来高速发展,利好环境监测、空气污染治理。

开尔新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1亿,毛利率30.67%,每股收益0.0500元。

公司主要产品之一的搪瓷波纹板传热元件在电厂脱硫环保、节能设施中广泛使用,是燃煤发电厂脱硫设备烟气加热器、脱硝装置及空气预热器中的关键配件。

中创环保: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55亿,毛利率14.59%,每股收益-0.0809元。

公司在收购洛卡环保、厦门珀挺后,公司正在搭建技术共享平台,共享研发、设计软件及设备,集中全公司范围内的优秀技术人才,充分发挥和融合各自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优势,努力不断提升相关系统及设备的质量水平,不断满足客户智能化散物料输储管理、节能降耗及脱硫脱硝除尘方案一体化的客户端需求。

鸿达兴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8.86亿,毛利率49.82%,每股收益0.1643元。

鸿达兴业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及服务包括土壤调理剂、环保脱硫剂等环保产品,提供土壤治理、脱硫脱硝等环境修复工程服务;PVC、改性PVC、PVC建筑模板、PVC医药包装材料、PVC生态屋等PVC新材料;稀土热稳定剂、稀土催化剂等稀土新材料;提供塑料等大宗工业原材料现货B2B电子交易、综合物流服务及信息技术支持等服务。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简讯: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慧交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专业工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人民币贷款新增多少?新数据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材料行业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极光金是什么?极光金是足金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配电网概念报涨,电科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位震荡是什么?当天高位震荡代表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ST星星涨超10%,领涨电子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立昂微涨停,领涨半导体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