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0:25

9月10日盘后回顾,分布式能源概念报跌,恒泰艾普(-7.928%)领跌,迪森股份(-6.505%)、新奥股份(-6.27%)、富瑞特装(-5.935%)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分布式能源概念股有:

1、恒泰艾普:2020年报显示,恒泰艾普实现营业收入6.96亿。

公司已从油气勘探开发软件技术公司发展成为高科技,集团化的综合能源服务商,即以靠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技术设计能源开发综合方案,以高水平的工程作业技术队伍实施方案,用高端的设备仪器来保障工程装置的运转,用智能化,数字化技术提高智慧化能力等板块技术协同运转的全方位保障产业链。

2、迪森股份:公司2020年的营收15.63亿元,同比增长6.96%;净利润3253万元,同比增长-60.35%。

广州迪森热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是国内利用清洁能源为客户提供能源综合服务的领先企业。

3、新奥股份:公司2020年的营收881亿元,同比增长-0.62%;净利润21.07亿元,同比增长-27.49%。

能源工程业务方面,国际LNG接收站设计和施工等技术成功应用于舟山项目,718所高纯特气技术实现工程化转化并应用于派瑞项目,进一步提升公司大型综合工程设计能力和技术实施;空气源热泵装置的成功运行,为分布式能源工程业务推广提供了自主核心产品。

4、富瑞特装:2020年报显示,富瑞特装实现营业收入18.06亿,同比增长14.76%;净利润7142万元。

有序发展天然气分布式能源和天然气调峰电站。

5、科融环境:2020年实现营业收入5.15亿元,同比增长84.66%;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723.1万元。

新疆君创公司为一家专业从事天然气分布式能源项目运营、天然气销售、天然气物流配送、车用燃气设备销售的专业化公司。

6、巴安水务:公司2020年的营收4.29亿元,同比增长-55.26%;净利润-4.7亿元,同比增长-683.98%。

主营业务涵盖市政水处理、工业水处理、固体废弃物处理、天然气调压站与分布式能源以及施工建设等五大板块,致力于构建一家专业从事市政、环保、海水淡化、智慧海绵城市零排放以及能源等多领域的智能化、全方位技术解决方案的综合环保服务商。

7、泰豪科技:公司2020年的营收60.45亿元,同比增长13.95%;净利润-2.63亿元,同比增长-282.72%。

2018三季报称泰豪科技公司的“基于区块链的分布式能源交易技术研究及应用”填补了国内区块链技术在能源领域应用研究的空白,目前该项目已被列入上海市科研计划。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光伏封装上市公司有哪些?光伏封装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机肥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机肥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如何设置股票自动止损卖出?止损点应该怎样设置? 南方财富网 南方财富网 高空作业平台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轮胎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轮胎制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煤化工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750黄金和999黄金有什么区别?750黄金和999黄金的差异 南方财富网 快速充电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相关快速充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宁波能源9月10日主力净流出5639.14万,6个月上龙虎榜3次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桂林旅游涨近8%,旅游服务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肥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复合肥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滴滴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