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煤炭采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7:10:25

周五盘后,煤炭采选概念报跌,鄂尔多斯(36.5,-2.93,-7.431%)领跌,新集能源、安源煤业、开滦股份、鄂资B股等跟跌。以下是相关概念股票:

*ST百花: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7253万,毛利率31.25%,每股收益0.1303元。

2016年,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整体置出发展前景不看好的煤焦化业务,同时置入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良好的的医药研发业务,主营业务由煤炭采选和煤化工转变为生物医药研发。

羊绒服装板块主要为羊绒品类服装及服饰为主的生产加工、品牌建设与市场销售;电力冶金化工板块主要为煤炭采选、发电、硅类铁合金、氯碱化工、多晶硅等产品的加工及销售。

开滦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1.09亿,毛利率24.41%,每股收益0.3300元。

河北煤炭采选。

安源煤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21.67亿,毛利率4.16%,每股收益-0.0391元。

公司主营业务为煤炭采选及经营,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属于传统资源开采行业。

新集能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24.65亿,毛利率47.99%,每股收益0.2630元。

公司是由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控股的国有股份制企业,是以煤炭采选为主、煤电并举的国家大型一档中央企业,是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公司拥有煤炭资源总储量101.5亿吨,主要从事煤炭采掘、洗选和销售.现有三对生产矿井、两座选煤厂、两座煤矸石电厂。

鄂尔多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鄂尔多斯实现总营收77.93亿元,毛利率33.17%,每股收益0.6200元。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结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异动报道:基石金融港股跌近7%,领跌港股媒体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恒泰艾普跌近8%,领跌分布式能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核酸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动力锂电池概念报涨,中颖电子、盛新锂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中泰化学9月10日主力净流入3486.05万,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核酸检测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炭黑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炭黑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天大药业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金刚线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金刚线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塑封引线框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声医学影像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佳创视讯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塑封引线框架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塑封引线框架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概念股有哪些,游戏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风能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风能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收盘简讯:莲和医疗港股涨近7%,领涨港股医疗设备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游戏概念股有哪些,游戏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锌矿概念报涨,盛屯矿业涨近6% 南方财富网 芯片股票有哪些股?(2021/9/10)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