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零售商概念报涨,福莱特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52:45

9月10日盘后数据显示,零售商概念报涨,福莱特(52.69,3.45,7.006%)领涨,ST群兴(5.07,0.24,4.969%)、丰原药业(12.19,0.32,2.696%)、王府井(32.33,0.82,2.602%)等跟涨。

相关零售商概念股有:

福莱特:除光伏玻璃客户外,公司与家居玻璃客户亦建立并维持长期业务关系,2005年起,公司通过了大型跨国家居零售商瑞典宜家的审核,成为宜家全球供应链中合格稳定的供应商。

*ST群兴:公司所有产品均使用“QUNXING”品牌进行销售,经过多年自主品牌的市场开拓,公司产品在经销商、零售商和消费者中形成较高的影响力和认知度。

丰原药业:除拥有遍布全国的药品自销网络外,还具备良好的药品物流和零售商业,“丰原大药房”是安徽省最大的医药零售企业,下设200家连锁药房,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医药零售企业50强之列。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家装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网家装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水务概念收盘简讯:中国新华电视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科融环境跌近5%,领跌环保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智慧交通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ST双环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柏楚电子涨6.2%,激光行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专业工程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人民币贷款新增多少?新数据增加1.22万亿元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隔膜概念股报涨,晶瑞电材、延安必康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材料行业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极光金是什么?极光金是足金吗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海天股份跌近5%,领跌供水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配电网概念报涨,电科院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高位震荡是什么?当天高位震荡代表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消息:涤纶POY概念报跌,石化油服跌近6%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回顾:ST星星涨超10%,领涨电子制造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立昂微涨停,领涨半导体硅材料概念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