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后回顾:三花智控跌6.1%,领跌家电行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6:12:51

9月10日盘后回顾,家电行业概念报跌,三花智控(-6.124%)领跌,天银机电(-6.042%)、万和电气(-3.047%)、华帝股份(-2.813%)、ST德豪(-2.674%)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家电行业概念股有:

三花智控: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净利润4.64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33%。

天银机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天银机电实现净利润3702万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2.14%。

公司本部早于80年代开始一直专注于研究家电零配件业务,伴随着我国家电行业的技术变革与产业腾飞而不断发展,公司多年来在行业技术、研发创新、市场动态、产业运营等方面积累了大量的知识、经验,并通过人才队伍的长期积累与传承,将之转化为公司的隐性知识,成为公司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

万和电气: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万和电气实现净利润2.94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88.31%。

华帝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帝股份实现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6.98%。

得益于中国城镇化程度的进一步提高、互联网+的深入发展、8090后消费群体追求品质生活带来潜在消费力的释放,同时得益于产业内部企业技术的革新、对消费需求的精准把握、营销理念的创新等方面的积极因素,厨电行业发展迅猛,持续领跑家电行业,行业迎来消费升级的高速发展阶段。

ST德豪: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1.14亿。

公司主导产品如面包机、烤箱、电炸锅等在全球小家电市场,尤其是美洲市场的占有率均名列前茅,其中面包机产品在美国的市场占有率更超过了50%。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周五分析:智慧农业、金贵银业涨超10%,矿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弹簧钢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弹簧钢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海默科技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智慧农业、金贵银业涨超10%,矿业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北方华创涨9.1%,新能源光伏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新能源汽车电池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黄金others材料是什么材质?黄金others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北方华创涨9.1%,新能源光伏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兽药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正统的2021年智能穿戴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3d足金是不是黄金?3d足金是什么意思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后分析:兽药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运动控制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电子制造概念收盘异动报道:柏能集团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节能服务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秸秆发电概念报跌,华电国际跌6.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制品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世界新能源汽车会主题 开幕时间在哪里举办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秸秆发电概念报跌,华电国际跌6.1%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医药销售概念报跌,亚宝药业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行业股票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