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盘后分析:青海华鼎跌近7%,数控机床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28:12

9月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数控机床概念报跌,青海华鼎(6.73,-0.47,-6.528%)领跌,埃斯顿(24.07,-1.66,-6.452%)、山东威达(15.15,-0.74,-4.657%)、浙海德曼(68.18,-3.29,-4.603%)等跟跌。

相关数控机床概念股有:

(1)青海华鼎:“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再掀热潮,智能制造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产业链包含高端数控机床、工业机器人、数字化工厂,个性化制造新业态等,其中智能化机器人、自动化装备越来越被全球各制造企业接纳和推崇,我国的工业化进程正在提速,两化融合和产业升级存在巨大的上升空间。

(2)埃斯顿:公司先后多次承担国家重大科技项目的研发任务,包括工信部04专项(基础装备和数控机床重大专项),科技部863高科技专项2个,江苏省成果转化产业化项目2个等等。

(3)山东威达:公司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创新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品种齐全、技术领先的精密夹具类产品生产基地、国家重点数控机床产品产业化基地、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和工信部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形成了精密机械零部件制造、中高档数控机床制造和机器人自动化三大系统互补的产业板块,快速成长为国内具有较强竞争力的智能制造系统集成商之一。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盘后要闻:太阳能玻璃概念报跌,福莱特跌8.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治癌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提醒:NEXIONTECH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集装箱概念股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概念股有哪些?人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外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要闻:太阳能玻璃概念报跌,福莱特跌8.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净水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水利概念股报跌,浙富控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9月3日报涨,运达股份、天顺风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岩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岩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水利概念股报跌,浙富控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半导体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