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参概念股有哪些?人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01:18

今日盘后讯息显示,9月3日人参概念报涨,海思科(17.32,0.74,4.463%)领涨,同仁堂(33.82,1.3,3.998%)、太安堂(5.36,0.18,3.475%)、益盛药业(7.43,0.23,3.194%)、金陵药业(6.87,0.08,1.178%)等跟涨。

相关人参概念股:

海思科:2018年5月28日公告,公司于2016年4月13日召开的董事会会议同意公司使用自有资金不超过3亿元人民币作为发起人参与发起设立海保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48亿,同比增长-36.48%;实现归母净利润3301万,同比增长-67.04%;每股收益为0.0300元。

同仁堂:母公司拥有500余个产品批准文号,常年生产品种200余个,涵盖以原粉制剂为核心的丸剂、散剂、酒剂及胶囊剂、口服液、滴丸剂等28个产品剂型,形成了以安宫牛黄丸、同仁牛黄清心丸、同仁大活络丸为代表的心脑血管系列;以同仁乌鸡白凤丸、坤宝丸为代表的妇科系列,以国公酒、骨刺消痛液为代表的酒剂系列等十二个不同系列品种群。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36.53亿,同比增长22.84%;净利润3.06亿,同比增长26.61%;每股收益为0.2230元。

太安堂:形成了生殖健康类药、皮肤类药、心脑血管类药、妇儿科类药、中药饮片产品、人参产品等几大系列。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总营收4.64亿,同比增长-47.96%;净利润5.79亿,同比增长5267.31%。

益盛药业:非林地栽参收获后,参地只需进行3年的保养就可进行重茬栽参(保养期间还可种植其他作物),轮作期远低于伐林栽参,参地利用效率高,也间接有效地保护了宝贵的林地资源。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收2.26亿,同比增长14.91%;净利润1361万,同比增长19.77%。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宽带提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