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集装箱概念股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04:41

9月3日盘后数据分析,集装箱概念报涨,珠海港(10.04%)领涨,中集集团(5.963%)、中远海能(4.074%)、中远海发(3.316%)、盐田港(2.17%)、中谷物流(1.475%)等跟涨。

相关集装箱概念股有:

珠海港000507:全年完成集装箱吞吐量5.86万标箱,散货45万吨。

中集集团000039:产品和服务包括ISO干货箱,ISO冷藏箱,特种冷藏箱,其他各类特种箱,托盘箱,模块化房箱等,以及集装箱木地板及集装箱服务。

中远海能600026:

中远海发601866:波罗的海国际干散货运价指数(BDI)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CCFI)均在2016年创下历史新低。

盐田港000088:盐田港以其航线、大型泊位、高效的生产力和设备能力以及世界一流的服务成为超大型船舶的首选港口,领先于珠三角其他港口。公司现有11家控参股企业,形成了以港口集装箱装卸业为龙头,以疏港高速公路和隧道营运为支柱,以物流、仓储、运输等为配套的产业格局。

中谷物流603565:除水路运输外,中谷物流整合了铁路、公路等资源,集装箱铁路班列现已通达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新疆、甘肃、宁夏、陕西、山西、天津、山东、河南、四川、重庆、贵州、江西、广东、广西、云南等省市,可全方位提供海陆联运、江海联运、水水中转、海铁联运等多式联运服务以及冷链运输服务。

重庆港九600279:所属寸滩港区是我国内陆保税港区的“水港”,系西南地区水路的国家一类口岸;所属控股子公司果园集装箱码头公司是果园港重要组成部分,而果园港区是中国内河规划建设大型的水、铁、公联运港,是国家发改委、交通部和重庆市重点打造的现代化内河港口、国家级物流枢纽,是建设长江上游航运中心重要载体。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盘后要闻:太阳能玻璃概念报跌,福莱特跌8.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癌治癌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提醒:NEXIONTECH港股跌超10%,港股SAAS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要闻:太阳能玻璃概念报跌,福莱特跌8.4%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参概念股有哪些?人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医药外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医药外包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晶华新材跌近5%,光学膜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净水器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如何控制基金的仓位?基金仓位管理策略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比亚迪跌近5%,车联网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水利概念股报跌,浙富控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保险板块股票有哪些,保险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短讯: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水利概念股报跌,浙富控股跌5.3%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9月3日报涨,运达股份、天顺风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岩棉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岩棉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被动基金?和主动型基金有什么不同 南方财富网 发电机概念9月3日报涨,运达股份、天顺风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半导体设备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行业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