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抗癌治癌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01:18

周五盘后要闻,抗癌治癌概念报跌,键凯科技(217.07,-6.837%)领跌,奥克股份、智飞生物、博腾股份等跟跌。

相关抗癌治癌上市公司有:

贝达药业: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90.67%,最高为2020年的6.064亿元。

公司核心产品埃克替尼属于国家1类新药,也是我国的第一个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小分子靶向抗癌药。埃克替尼目前主要用于治疗既往接受过化疗或不适于化疗的局部晚期或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

信立泰: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79.57%,最高为2018年的14.58亿元。

信立泰以优质创新产品和循证医药推广为核心竞争力,保持心脑血管高端专科药领先地位的同时,拓展降血糖、抗肿瘤、骨科及抗感染等目标领域,通过自主研发、技术合作、投资并购多种途径,快速丰富产品线,发展多个重磅产品。

华邦健康:

从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13.44%,最高为2020年的6.517亿元。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晶闸管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看懂了吗?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期权交易时间是几点到几点?动力煤期权交易规则 南方财富网 智慧物流利好股票有哪些?智慧物流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收藏!2021年非金属矿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SDR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SDR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土木工程概念分析:收盘B&DSTRATEGIC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汽车覆盖件模具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覆盖件模具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传媒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电机电控概念利好哪些股票?电机电控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制药概念报涨,天宇股份、中关村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疗健康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宽带提速概念股名单,宽带提速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纸箱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豆粕期货手续费多少钱一手?豆粕期货一个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抗癌药物概念股有哪些,抗癌药物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行业板块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硅片相关股票有哪些?半导体硅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手续费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手续费怎么算 南方财富网 汽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5G技术概念股报跌,卫士通跌近6% 南方财富网 精锑概念股有哪些?精锑概念股一览表2021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