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日天华超净涨超10%,领涨锂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02:12

9月2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锂业概念报涨,天华超净(106.5,16.74,18.65%)领涨,正泰电器(62.48,5.39,9.441%)、西藏矿业(85.58,6.93,8.811%)、盛新锂能(60.03,4.13,7.388%)等跟涨。

相关锂业概念股有:

1、天华超净300390:与宁德时代共同成立天宜锂业,主要包括氢氧化锂、碳酸锂、金属锂及三元、磷酸铁锂等正极材料产品。

2、正泰电器601877:

3、西藏矿业000762:公司是锂资源龙头,扎布耶盐湖蕴藏的锂、钾、铯等矿产是全球为数不多的超百万吨级盐湖之一(控股50.72%的子公司扎布耶锂业拥有20年开采权)。

4、盛新锂能002240:募资中的4.2亿元拟增资控股致远锂业,投资于“年产2万吨氯化锂、1万吨电池级单水氢氧化锂及1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

5、融捷股份002192: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为加快推进以锂产业链为主体的新能源材料业务布局,公司控制了锂盐生产企业长和华锂80%的股权;同时,公司还与控股股东融捷投资共同投资成立了成都融捷锂业,继续布局锂盐环节,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和增强了竞争优势。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韦尔股份跌近6%,镜头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票有哪些?钢绞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报涨,隆成金融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成套设备概念股报涨,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芯片企业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韦尔股份跌近6%,镜头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埃斯顿跌7.3%,通信技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铂族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芯片企业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首华燃气涨近7%,园林工具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贫煤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贫煤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埃斯顿跌7.3%,通信技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LED电视概念报涨,ST中新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务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首华燃气涨近7%,园林工具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