铂族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铂族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38:28

周四晚间复盘消息,铂族金属概念报涨,西藏矿业(85.58,6.93,8.811%)领涨,中金环境(3.62,0.05,1.401%)、海亮股份(11.3,0.06,0.534%)、有研新材(15.31,0.08,0.525%)等跟涨。

铂族金属概念股票有:

1、西藏矿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18.45%,最高为2017年的37.16%。

金川集团是中国最大的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和中国第三大铜生产企业,目前拥有19个采矿许可证,29个勘查许可证,控制的矿产资源储量中,约包含镍435万吨,铜995万吨,钴43万吨,铂1110吨,其最主要的矿产资源为世界第三大硫化铜镍矿床,镍金属含量居国内第一,铜金属含量储量居国内同类矿床第一位,钴金属保有资源量,铂族金属储量和可开发利用的钴资源储量均居国内首位。

2、中金环境: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0.2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4.79%,最高为2016年的45.32%。

该项目初步核定规模为铂族金属(铂、钯、铑、钌、铱等)20吨/年(产品根据市场行情为纯金属或等含量纯金属的再生催化剂等产品)。

3、海亮股份: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93%,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61%,最高为2016年的7.58%。

公司2012年8月份投资了刚果(金)铜钴矿,并认购中国最大镍钴铂族金属生产企业—金川集团的股份,占其总股本的1.12%。

4、有研新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5.41%,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9年的3.65%,最高为2017年的6.57%。

除了普通的有色金属外,贵金属也广泛应用于电子信息领域,但是随着贵金属矿产资源不断开发利用,矿产资源日益枯竭,实施贵金属尤其是及其稀缺的铂族金属二次资源再生循环利用,不仅对于电子信息领域,对于汽车、节能环保等领域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5、贵研铂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16%,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49%,最高为2019年的3.74%。

在一个全新的起点上,贵研铂业正孕育着一次全新的航程。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四广东鸿图涨近8%,领涨离合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报涨,隆成金融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LED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LED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名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涤纶FDY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涤纶FDY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名药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相关股票价格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股有哪些,机床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晶面板概念股有哪些,液晶面板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机床概念股有哪些,机床概念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北方华创跌8.1%,电子器件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学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票有哪些?钢绞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铜矿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票有哪些?钢绞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和污水治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污水治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