覆铜板龙头股有哪些,覆铜板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17:25

覆铜板龙头股有哪些?

生益科技(600183):覆铜板龙头,9月2日生益科技晚间复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9.88%,今年来涨幅下跌-22.54%,最新报22.98元,跌1.46%,市值为529.11亿元。

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6.81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9.65%;每股收益0.7400元。经过三十余年的发展,通过生益人的不断努力,生益覆铜板板材产量从建厂之初的年产60万平方米发展到2017年度的8100多万平方米。

覆铜板板块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超华科技(002288):公司是一家专业专注生产单面线路板、自产板材覆铜板的股份公司,主要从事CCL、PCB及其上游相关产品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PCB行业中少数具有垂直一体化产业链的生产企业之一,形成了从电解铜箔、专用木浆纸、CCL到PCB的较为完整的系列产品线。

高斯贝尔(002848):公司生产的5G高频微波覆铜板目前主要应用于通讯基站天线,通讯功放器,高频头。

华正新材(603186):公司主营覆铜板、绝缘材料和热塑性蜂窝板等复合材料及制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覆铜板可用在5G手机。

南亚新材(688519):江西子公司“高频高速高性能覆铜板项目”已于2017年9月奠基,以打造国际一流CCL企业为己任的南亚公司将再次起航,占领新的高点!创新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灵魂。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2日韦尔股份跌近6%,镜头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概念股票有哪些?钢绞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报涨,隆成金融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成套设备概念股报涨,中元股份、中国西电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芯片企业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 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金马能源港股涨7.2%,港股lng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韦尔股份跌近6%,镜头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埃斯顿跌7.3%,通信技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铂族金属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铂族金属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港股酒店概念收盘简讯:时代环球集团港股、东北电气港股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芯片企业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8.1%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首华燃气涨近7%,园林工具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贫煤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贫煤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短讯:中港照相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埃斯顿跌7.3%,通信技术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消息:LED电视概念报涨,ST中新涨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务服务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首华燃气涨近7%,园林工具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北京科锐涨超10%,领涨超级电容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知识产权保护上市公司, 2021年知识产权保护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