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15:06

龙虎榜信息:

10月19日15时昊华能源最新价13.28元,涨2.95%,换手率7.4%,流通市值159.36亿,近1月上榜2次,近3月上榜5次,近6月上榜8次,近一个月涨11.79%,近三个月涨113.93%,近六个月涨213.52%。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18日上榜原因:非ST、*ST和S证券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6.5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1.95%,其中,买入成交额为3.82亿元,卖出成交额为2.71亿元,合计净买入1.11亿元,1家机构买入,成功率45.48%。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入884.9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399.04万元,大单净流出2514.14万元,中单净流出1521.03万元,散户净流入636.13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北京板块概念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9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数字政通净流入5746.37万元,博彦科技、海量数据、康龙化成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昊华能源属于北京板块概念。

北京昊华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北京京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公司、首钢总公司、五矿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和煤炭科学研究总院共同出资打造的股份制企业,公司主要经营煤炭开采、洗选加工、出口、销售等业务。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北京板块概念共有383支个股,10月19日上涨0.33%,涨幅较大的个股是热景生物(14.88%)、石头科技(10.42%)、海量数据(10.01%)。跌幅较大的个股是凯文教育、数码视讯、*ST数知、首开股份、八亿时空。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众兴菌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智能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众兴菌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新元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今日物流快递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蔬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蔬菜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新元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酒鬼酒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铟金属龙头?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势 10月19日午后100人民币等于多少美元? 南方财富网 酒鬼酒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IC封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IC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吴新经济混合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莱美药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塑料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熔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莱美药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千味央厨股票6个月上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概念股票一览,二手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