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鬼酒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10:14

龙虎榜信息:

10月19日13:12:30酒鬼酒最新价229.95元,涨1.96%,换手率1.84%,流通市值747.17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4次,近6月上榜6次,近一个月跌11.37%,近三个月跌7.8%,近六个月涨28.15%。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18日上榜原因:日价格跌幅偏离值达到-10.06%。酒鬼酒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8.62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30.99%,其中,买入成交额为3.21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1.54%,卖出成交额为5.41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9.45%,合计净卖出2.2亿元,2家机构卖出,成功率45.33%。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18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66亿元,超大单净流出4.37亿元,大单净流出2883.45万元,中单净流入2.08亿元,散户净流入2.57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高端白酒概念盘中涨。具体到个股来看:今世缘净流入-7438.65万元,洋河股份、青青稞酒、顺鑫农业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酒鬼酒属于高端白酒概念。

酒鬼酒产地湖南湘西自治州位于云贵高原东侧的武陵山区,处于北纬30度世界酿酒黄金带,处于世界自然遗产武陵源、梵净山和世界文化遗产老司城的中心,为沅水、澧水之源,是众多世界遗产、国家风景名胜及自然保护区荟萃之地,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高山富硒生态原料、富硒窖泥、优质泉水、阴河贯通的洞藏溶洞等条件为馥郁香型酒鬼酒赋予了别具一格的品牌内涵,独特的生态环境是酒鬼酒品质的强大保证,也是发展馥郁香型白酒产业的强大基础。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高端白酒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顺鑫农业,开盘报33元,最新报价34.42元,上涨3.96%。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杉杉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AD软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容知日新换手率达0.51%,容知日新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杉杉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安科瑞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臣药业(01681)在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安科瑞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今日股价多少?A股锂电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恒润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中短讯:鹏辉能源涨5.2%,领涨磷酸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安恒回报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17%(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恒润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哪些?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艾录什么时候上市的?上海艾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4次 南方财富网 特种轴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特种轴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