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物流快递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25:29

10月19日周二消息,物流快递板块午后报涨,优博讯(19.84,14.616%)领涨,韵达股份、申通快递、圆通速递等跟涨。物流快递概念上市公司有:

优博讯300531:10月19日优博讯尾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2.02%,今年来涨幅上涨4.62%,最新报20.18元,涨16.58%,市值为67.57亿元。

智能物流领域的营收占比约为40%左右;核心业务为提供以智能移动终端为载体的行业移动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协助物流快递、电子商务、零售、生产制造及金融等行业客户构建基于智能移动应用的实时信息采集、传输、追溯及业务管理平台;公司的行业移动智能终端产品在物流快递和电商领域主要应用于揽件收货、分拣中转、仓储运输、任务分发、派件送货等各个环节。

韵达股份002120:截至14时25分,韵达股份涨10%,股价报19.25元,成交39.73万股,成交金额5.04亿元,换手率0.98%,最新A股总市值达539.62亿元,A股流通市值522.38亿元。

韵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快递物流企业,公司以“韵达+”发展理念为引领,以信息化管理和科技创新为驱动,通过大数据赋能,形成完善的网络优势、高效的运能优势和优质的服务体系,构建以快递为核心、以周边产品开发和新业态发展为两翼,业务涵盖快递、仓配、国际业务、云便利、商业及新业务的“生态圈”,努力建成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物流综合服务提供商。

申通快递002468:10月19日消息,申通快递最新报价7.95元,3日内股价下跌4.7%;今年来涨幅下跌-39.14%,市盈率为394.5。

2017年8月,申通快递成功开发并上线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全新“申通快递·梧桐”系统,该系统是申通核心的运营系统,包含,快递业务、服务质量、运输资源、财务结算、数据分析、国际系统、自动分拣等多个功能模块。

圆通速递600233:截至发稿,圆通速递(600233)涨6.69%,报14.03元,成交额3.6亿元,换手率0.82%,振幅5.551%。

在绿色发展领域,圆通始终坚持绿色理念,不断探索绿色快递新模式,通过绿色包装、大力推广电动快递车、开展绿色联盟行动等方式,积极推动和打造可持续发展的“绿色”快递物流企业。

*ST德新603032:10月19日消息,ST德新截至14时25分,该股涨4.99%,报36.79元,5日内股价下跌1%,总市值为59.07亿元。

主营国内国际道路旅客运输产业及多元化衍生产业---物流快递、冷藏运输、车辆维修、仓储服务等。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链轮概念股有哪些?链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方向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方向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改性沥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信诚至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通快递-SW港股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交大思诺换手率达0.31%,交大思诺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10月19日市值30.61亿,至正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气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核电仪表概念盘中要闻: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氯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上市公司龙头,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