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33:15

10月19日盘中异动报道:截至发稿时,广电概念报跌,数码视讯(-5.658%)领跌,中信国安(-2.419%)、中广天择(-1.407%)、湖北广电(-1.136%)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广电概念股有:

1、数码视讯:广电互联网化是继传输、直播、互动之后的广电行业的3.0时代,电视入口已经成为继PC端、移动终端之后下一个重要入口,互联网企业的加入产生了积极的“鲶鱼效应”,广电互联网化的热情被充分点燃,电视与互联网互相融合与渗透蕴藏的巨大市场空间激发了市场广泛的想象空间。

2、中信国安:中信国安的广电网络平台具有极高的价值。

3、中广天择:作为广电媒体主要收入来源的广告收入的快速增长,使得其对于优质内容的采购能力也不断提升。

4、湖北广电:广电行业平稳发展,各项举措有序推进。

5、贵广网络:传统媒体面临巨大挑战,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趋势明显,传统业务市场增速放缓,部分网络公司出现业绩下滑,广电网络行业向信息化、智能化方向转型发展成为必然。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午后:鼎胜新材触及涨停,领涨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动力电池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为您介绍!正统的2021年AI模拟芯片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后:鼎胜新材触及涨停,领涨钠离子电池材料技术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报涨,鲁阳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物业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印制电路板股票的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先进陶瓷材料概念股报涨,鲁阳节能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LED晶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ED晶片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3D机器视觉股票名单一览,哪些3D机器视觉概念股票利好? 南方财富网 周二司尔特涨超10%,领涨农药化肥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回顾:亿利洁能、圣阳股份涨超10%,领涨燃料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环保型新材料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环保型新材料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软件服务行业中LVJITECH港股规模排第60名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回顾:亿利洁能、圣阳股份涨超10%,领涨燃料电池概念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要闻:3D眼镜概念报涨,中光学涨近5% 南方财富网 环氧树脂概念股名单,环氧树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工银国债纯债债券C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832名(1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午间收盘要闻:3D眼镜概念报涨,中光学涨近5%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新五丰、民和股份涨超10%,农林牧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有哪些上市公司?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