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料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4:25:17

南方财富网盘中短讯,10月19日塑料瓶概念报涨,亚宝药业(6.32,0.07,1.12%)领涨,东风股份(0.142%)等跟涨。

相关塑料瓶概念股有:

亚宝药业(600351):2020年ROE为3.93%,净利1.07亿、同比增长672.05%,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48.13亿。6条原料药生产线、2条制剂生产线和1条塑料瓶生产线通过了美国、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认证。

东风股份(601515):2020年ROE为12.97%,净利5.48亿、同比增长32.91%。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千叶药品包装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药用聚氯乙烯(PVC)硬片、固体及液体药用瓶等药品包装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业务,千叶药包具备根据客户需求定制应用于疫苗包装的药用塑料瓶相应的生产能力。

济民医疗(603222):2020年ROE为0.74%,净利639.7万、同比增长-90.76%。主要产品为非PVC软袋大输液、塑料瓶大输液;安全注射器、无菌注射器、输液器和体外诊断试剂等产品。

金富科技(003018):2020年ROE为11.08%,净利8821万、同比增长-14.9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7.27亿。C292)中的塑料包装箱及容器制造,指用吹塑或注塑工艺等制成的,可盛装各种物品或液体物质,以便于储存、运输等用途的塑料包装箱及塑料容器制品的生产活动,包括塑料包装箱、塑料周转箱、塑料瓶、塑料柜、塑料盒、塑料塞子、塑料盖子等。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肉概念股有哪些,人造肉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中异动报道:数码视讯跌近6%,领跌广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链轮概念股有哪些?链轮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方向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方向盘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改性沥青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改性沥青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信诚至远混合C基金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中通快递-SW港股在工用运输行业中规模排第2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辉石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锂辉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停车场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交大思诺换手率达0.31%,交大思诺股票行情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至正股份10月19日市值30.61亿,至正股份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斯拉概念股票有哪些?利好什么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化工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氢气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氢气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二核电仪表概念盘中要闻:正泰电器涨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化工化纤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看完就了解 南方财富网
氯醚概念股有哪些上市公司?氯醚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安防上市公司龙头,安防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