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个股盘点:千味央厨股票6个月上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3:46:43

龙虎榜信息:

10月19日13:12:42千味央厨最新价67.2元,跌1.26%,换手率13.99%,流通市值14.3亿,近1月上榜11次,近3月上榜15次,近6月上榜15次,近一个月涨27.6%,近三个月涨333.23%,近六个月涨333.23%。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18日上榜原因:日换手率达到21.95%。千味央厨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5623.59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7.82%,卖出成交额为4257.74万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3.49%,合计净买入1365.85万元,1家机构买入,成功率53.09%。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18日消息,千味央厨主力净流出2483.58万元,超大单净流入865.28万元,散户净流入3260.18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速冻食品概念午后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604.66万元。具体到个股来看:*ST科迪净流入551.24万元,得利斯、龙大肉食、福成股份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千味央厨属于速冻食品概念。

主营业务为面向餐饮企业的速冻面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作为国内知名的餐饮渠道速冻面米制品提供商,秉承“只为餐饮、厨师之选”的战略定位,致力于为餐饮企业提供定制化、标准化的速冻食品及相关餐饮后厨解决方案。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龙虎榜个股盘点:杉杉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CAD软件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容知日新换手率达0.51%,容知日新个股价格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杉杉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3次 南方财富网
安科瑞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行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康臣药业(01681)在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排名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安科瑞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2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金融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直接珍藏 南方财富网 锂电芯今日股价多少?A股锂电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兵红箭股票6个月上榜7次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恒润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盘中短讯:鹏辉能源涨5.2%,领涨磷酸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浦银安盛安恒回报定开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17%(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恒润股份股票3个月上榜4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龙头股有哪些?电子陶瓷MLCC配方粉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海艾录什么时候上市的?上海艾录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昊华能源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华辰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24次 南方财富网 特种轴承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特种轴承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