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明装备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5:06:26

龙虎榜信息:

10月19日14:23:00华明装备最新价8.97元,涨2.28%,换手率10.44%,流通市值68.1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1次,近6月上榜1次,近一个月涨14.34%,近三个月涨86.99%,近六个月涨80.15%。

最近上榜详情:

10月18日上榜原因:异常期间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7.38%。华明装备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买入成交额为1.61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12.88%,卖出成交额为1.02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8.17%,合计净买入5893.91万元,买一主买,成功率46.59%。

相关资金流向:

10月18日消息,华明装备主力净流入3193.25万元,超大单净流入5200.45万元,散户净流出670.56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电器机械概念尾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43.43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宁德时代净流入7.25亿元,爱康科技、亿纬锂能、江特电机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华明装备属于电器机械概念。

公司主要数控设备业务,主要以光机电一体化智能钢结构数控成套加工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为主。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电器机械概念共有247支个股,上涨1.27%,涨幅较大的个股是和顺电气(涨幅13.93%)、江苏雷利(涨幅12.82%)、石头科技(涨幅10.42%)。跌幅较大的个股是盛洋科技、锦浪科技、*ST天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众兴菌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上市公司龙头股,智能电视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行业上市公司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众兴菌业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新元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今日物流快递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蔬菜种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蔬菜种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龙虎榜个股盘点:新元科技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酒鬼酒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铟金属龙头?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势 10月19日午后100人民币等于多少美元? 南方财富网 酒鬼酒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IC封装板块概念股有哪些?IC封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东吴新经济混合A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三人行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莱美药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塑料瓶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熔喷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莱美药业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龙虎榜个股盘点:千味央厨股票6个月上榜15次 南方财富网 二手车概念股票一览,二手车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