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虎榜个股盘点:华软科技股票3个月上榜5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46:55

龙虎榜信息:

9月10日11:30:00华软科技最新价12.66元,跌5.38%,换手率5.32%,流通市值72.33亿,近1月上榜3次,近3月上榜5次,近6月上榜5次,近一个月涨30.16%,近三个月涨119.7%,近六个月涨147.78%。

最近上榜详情:

9月9日上榜原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的证券。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4.73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3.5%,其中,买入成交额为2.36亿元,卖出成交额为2.38亿元,合计净卖出200万元,实力游资买入,成功率57.94%。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0日消息,华软科技9月9日主力净流出3.35亿元,超大单净流出2.02亿元,大单净流出1.33亿元,散户净流入2.18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OTT概念午间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4.2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紫金矿业净流入10.1亿元,智度股份、韦尔股份、力源信息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华软科技属于OTT概念。

华软科技是我国金融科技创新的领先企业,秉承“科技致新,金融至简”的发展理念,携华软集团在科技金融领域的十余载积累,整合金融与企业两大垂直行业的科技力量,采用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分布式等新技术,自主研发新一代技术平台,构筑“简云生态”,为银行和企业提供新场景、新经营模式和新生产能力。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公教育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托概念股一览,金融信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士兰微涨近7%,领涨MEMS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公教育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A股结构件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结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圣邦股份涨近9%,领涨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轮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翰森制药港股估值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ST双环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机器视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汽车零部件概念报跌,美锦能源跌5.3%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ST双环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化工产品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先锋新材股票代码sz300163,先锋新材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太钢不锈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