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圣邦股份涨近9%,领涨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18:43

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传感器概念报涨,圣邦股份(8.988%)领涨,芯海科技(7.572%)、敏芯股份(7.502%)、士兰微(7.026%)等个股纷纷跟涨。相关传感器概念股有:

1、圣邦股份:2020年报显示,圣邦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1.97亿,同比增长50.98%;净利润2.89亿元,同比增长64.03%。

公司的高性能信号链产品已在智能家居、人工智能、人机交互、传感器、红外测距等领域得到应用。

2、芯海科技:2020年报显示,芯海科技实现营业收入3.63亿,同比增长108.68%。

公司在传感器调理、快充协议、车用MCU等车规级芯片已有完整研发布局。公司拟募资4.2亿元投建汽车MCU芯片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通过本次募投项目的实施,公司将扩展新的应用市场和客户群体,不断优化提升产品结构,从而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

3、敏芯股份:2020年报显示,敏芯股份实现营业收入3.3亿,同比增长16.21%;净利润4164万元。

公司所属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统计局发布的《国民经济行业分类》,公司所处行业为“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中的“敏感元件及传感器制造。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上午收盘分析:明牌珠宝涨近6%,有色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精密温控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精密温控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猪价到2021下半年会是什么价位?价格行情新消息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午收盘分析:明牌珠宝涨近6%,有色铂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高端装备概念:早盘报跌,海达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地产行业中五矿地产港股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ST赛为股票代码sz300044,ST赛为股票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周五高端装备概念:早盘报跌,海达股份跌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银行类概念:早盘报涨,平安银行涨7.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铜陵有色股东人数为29.90万户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银行类概念:早盘报涨,平安银行涨7.3%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概念简讯:9月10日盘中智慧农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油剂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沪锌2112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生态农业概念简讯:9月10日盘中智慧农业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消息:蔚来汽车概念报跌,三花智控跌5.1%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金属矿产资源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欧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欧元对人民币多少?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消息:蔚来汽车概念报跌,三花智控跌5.1%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语音识别概念盘中异动提醒:圣邦股份涨7.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酱香型高端白酒上市公司龙头一览表,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