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盘中消息:蔚来汽车概念报跌,三花智控跌5.1%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23:46

9月10日盘中消息,蔚来汽车概念报跌,三花智控-5.059%领跌,哈工智能、中鼎股份、腾龙股份、江淮汽车等个股纷纷跟跌。

相关蔚来汽车概念股有:

(1)、三花智控:在汽车、电器和空调行业中,通过与全球著名企业的合作紧密,三花已成为世界领先的OEM供应商,提供高品质且最具竞争力的商品。

(2)、哈工智能:子公司天津福臻工业装备有限公司与蔚来汽车合作,参与了ES8车身制造部分,此类技术被欧美少数几家供应商垄断。

(3)、中鼎股份:基金主要投资于与公司相关的上下游产业,并有意关注与汽车相关的新能源、智能制造以及其他相关的新服务等领域,且可以通过投资于其他股权投资基金进行投资并间接持有上述领域标的企业的股权。

(4)、腾龙股份:常州腾龙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产品研发、制造及销售的业内知名企业,公司专注于汽车热交换系统管路产品尤其是汽车空调管路及其附件的开发和制造,同时亦已积极进入和拓展轻合金材料、EGR产品、汽车用传感器等节能环保类汽车零部件产品领域,凭借多年的技术积累和领先业界的产品、工艺和服务,腾龙股份已成为中国乘用车热交换系统管路行业的领先者,是国内外多家汽车主机厂和系统制造商的重要供应商之一。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冰雪旅游概念短讯:周五早盘报涨,长白山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8月20日渤海轮渡股东人数出炉,比上期减少2.6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菜粕2201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冰雪旅游概念短讯:周五早盘报涨,长白山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简讯:三七互娱跌近6%,领跌宅经济概念 南方财富网 燕麦科技股票表现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肝病用药概念股票名单?肝病用药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简讯:三七互娱跌近6%,领跌宅经济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要闻:晶瑞电材涨近5%,光刻机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化妆品塑料包装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化妆品塑料包装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要闻:晶瑞电材涨近5%,光刻机概念早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消息:油气设服概念股报跌,中曼石油跌近8% 南方财富网 锂电池电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电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K12教育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消息:油气设服概念股报跌,中曼石油跌近8%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中西部矿业涨近6%,磁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激光器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激光器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汽车什么时候能造出来?上市时间2021新消息汇总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中西部矿业涨近6%,磁铁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早盘消息:自行车概念报涨,安德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聚醚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聚醚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