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醚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聚醚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34:10

9月10日盘中简讯,聚醚概念报涨,奥克股份(19.16,0.79,4.3%)领涨,国投资本(9.7,0.22,2.321%)、雅克科技(81.91,1.21,1.499%)、红宝丽(5.88,0.08,1.379%)、联创股份(24.51,0.28,1.156%)等跟涨。

相关聚醚概念股票有:

1、奥克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6.99亿元、74.49亿元、63.89亿元、57.08亿元。

奥克已经发展成为国内环氧乙烷精深加工规模一流和竞争力一流的企业,成为了全球领先的高性能混凝土减水剂聚醚等环氧衍生精细化工新材料的制造商之一。

2、国投资本: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03.3亿元、105.1亿元、112.7亿元、141.4亿元。

公司承担的“汽车用聚醚脂弹性体项目”获得上海市技术发明三等奖和上海浦东新区科学技术二等奖。

3、雅克科技: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33亿元、15.47亿元、18.32亿元、22.73亿元。

4、红宝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1.71亿元、24.67亿元、23.83亿元、26.11亿元。

公司维护提升“红宝丽”品牌价值,始终秉承诚信经营和与客户共成长理念,拓展国内外市场,坚持“五个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和增值服务,与上下游客户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实现共同发展,客户对公司依存度和满意度提高,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也是国际冰箱(柜)市场最优秀的硬泡组合聚醚供应商之一,美的、海信、博西华、伊莱克斯、LG、三星等家电企业是公司重要客户,产品客户资源增多;异丙醇胺自生产以来,作为精细化工品由于其绿色环保和优异的性能,产品出口已遍布世界各洲,近年来国内市场的消费量也明显增多。

5、科隆股份:在营业总收入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1.28亿元、11.96亿元、9.45亿元、9.29亿元。

以聚醚单体、聚羧酸系高性能减水剂(包括聚羧酸减水剂浓缩液及聚羧酸泵送剂)为主,晶硅切割液及其它环氧乙烷衍生品为辅。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黄酒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概念股有哪些,快递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华商国际海洋控股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酒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精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血压概念股有哪些?高血压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煤2205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精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股什么情况下不用交个人所得税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重晶石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重晶石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储蓄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吗?储蓄国债提前支取规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市政工程概念短讯:早盘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a股重晶石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重晶石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半导体激光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电梯9月10日市值33.14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轻量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