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11:01

9月10日盘中简讯,触摸屏模组概念报跌,宇顺电子(8.69,-0.2,-2.25%)领跌,凯盛科技(10.62,-0.09,-0.84%)、合力泰(3.63,-0.03,-0.82%)、蓝思科技(24.53,-0.15,-0.608%)、莱宝高科(10.92,-0.02,-0.183%)等跟跌。那么,相关触摸屏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

1、经纬辉开:公司于2017年完成了对新辉开100%股权的收购,进入新的业务领域,形成了液晶显示和触摸屏模组、电磁线和电抗器三大类产品结构,新辉开在营业收入、利润水平等指标上均超过公司原有的业务,是公司今后业务发展的主要方向和利润的增长点。

2、莱宝高科:公司自主开发出采用金属镀膜制作成金属网格(MetalMesh)的一体化电容式触摸屏(以下简称“OGM”)的设计及制作工艺并自2017年起成功量产,2018年开发出新结构OGM产品并实现批量生产;公司已自主设计开发出采用多种柔性基板的SFM结构和SFI结构的柔性触摸屏新产品,采用SFM结构柔性触摸屏面板和GMF结构电容式触摸屏模组产品2019年第四季度开始小批量销售;公司凭借自主设计开发的一体黑技术获得车载触摸屏市场多家客户的充分认可,并在此基础上2019年成功研发出多层黑化效果更佳的新一代一体黑工艺技术,并拓展应用至车载触摸屏、触控笔记本电脑等产品;此外,公司自主开发的电子纸用柔性TFT-Array驱动基板已实现批量生产,并成功研发出柔性CF、柔性TFT-Array样品,致力于开发出彩色柔性TFT-LCD显示面板,为公司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

3、蓝思科技:公司业务已经覆盖视窗防护玻璃,触摸屏单体,触摸屏模组,摄像头,按键,陶瓷,金属配件等。

4、凯盛科技:电子信息显示业务主要包含本部的电容式触摸屏、TFT-LCD玻璃减薄,以及控股子公司华益公司的ITO导电膜玻璃及手机盖板玻璃,控股子公司国显科技的TFT液晶显示模组和触摸屏模组。

5、合力泰: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能终端核心部件一站式服务商,主营业务包括触摸屏模组、液晶显示模组、电子纸模组、摄像头模组、指纹识别模组及配套的柔性线路板、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消费电子、家用电器、办公设备、数码产品、汽车电子、财务金融、工业控制、医疗器械、智能穿戴、智能零售等诸多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电感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电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北京环球影城几点开门几点关门?2021度假区新项目开业引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上海原油连续期货价格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电感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电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龙头股有哪些,动力煤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炭220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基金分为哪几种类型?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龙头股有哪些,动力煤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9/10)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石油开采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9.10大宗商品期货行情走势:大宗商品价格走高缺乏长期支撑 南方财富网 石油开采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石油开采概念上市公司机会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母机龙头股票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5G设备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5G设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多少?胶合板连续期货价格查询(2021/9/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母机龙头股票一览表,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金种子酒属于安徽国资概念股吗?金种子酒60019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钢绞线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开勒股份中签率一览 开勒股份中签率查询 南方财富网 金种子酒属于安徽国资概念股吗?金种子酒600199有什么题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直播公司上市龙头出炉(分享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10日沥青连续期货价格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