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满满!2021年煤层气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14:33:53

煤层气概念股有:

中油资本:*ST济柴,公司是世界石油主流钻井动力制造商、中国非道路用中高速中大功率内燃机规模最大的研发制造企业,其主导产品气体机及气体发电机组在煤层气加速抽采和利用的背景下将进入快速增长轨道。

准油股份:2010年9月2日,准油股份与新疆库车县招商局,在新疆乌鲁木齐贸易洽谈会上签署了《煤层气开发项目合同书》框架合同。这是继2010年4月准油股份与新疆阿克苏地区拜城县签署开发煤层气协议后,准油股份第二份有关煤层气开发的合作计划。

华阳股份:设备租赁;批发零售汽车、施工机械配件及材料;汽车修理;道路普通货物运输;电力生产、销售、供应、承装电力设备;热力生产、销售、供应;煤层气开发、管道燃气;煤层气发电及销售;粉煤灰、石膏生产及销售;电器试验检验、煤质化验、油样化验、机电检修;城市公共交通运输。

美锦能源:主营焦化厂、煤矿、煤层气的开发,17年10月9日公告拟收购山西金州化工有限责任公司51%以上的股权,金州化工投资的10万吨/年煤系针状焦项目已建成,煤系针状焦主要指标可达到进口水平。

通源石油:公司成功中标中澳煤层气压裂试气施工服务和古交煤层气桥塞射孔联作服务两个项目。公司凭借先进的射孔分段和压裂技术,成功进入到煤层气领域。

陕天然气:

蓝焰控股:煤气化地处的山西省拥有得天独厚的煤层气资源,是全国煤层气资源最为富集的地区,全省埋深浅于2000米的煤层气资源量约10万亿立方米,占全国的1/3。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纽扣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纽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信运营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有色锑股票龙头排名分析,今日有色锑股票价格多少? 南方财富网 纽扣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纽扣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矿产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矿产回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桩工机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桩工机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成渝双城经济圈龙头股票有哪些?成都重庆受益上市公司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城市矿产回收上市公司有哪些,城市矿产回收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声屏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声屏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国泰兴益灵活配置混合A近三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40名,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定制家居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定制家居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声屏障利好股有哪些?哪些声屏障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水泥公司上市龙头都有哪些?水泥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幕墙系统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网络可视化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网络可视化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试剂板块股票有哪些,2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基因检测股票有哪些,基因检测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网络直播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怎样买国债逆回购合算?国债逆回购计息规则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