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概念股有哪些?高血压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11:09

高血压行业概念股票有:润都股份、华海药业、人福医药。

人福医药(600079):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03.7亿,同比增长-6.59%;毛利润为86.39亿,净利润为7.62亿元。

人福医药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宜昌人福收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的批准文号,琥珀酸美托洛尔缓释片用于治疗高血压、心绞痛以及伴有左心室收缩功能异常的症状稳定的慢性心力衰竭。

9月10日早盘最新消息,人福医药昨收22.15元,截至10时10分,该股跌0.54%报22.03元。

9月9日该股主力净流出4476.91万元,超大单净流出2611.83万元,大单净流出1865.08万元,中单净流入263.93万元,散户净流入4212.98万元。

润都股份(002923):

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2.53亿,同比增长-7.89%;毛利润为7.917亿,净利润为1.14亿元。

公司一直坚持以“专注成就卓越,技术承载未来”的发展理念,在继续保持独具特色药物新剂型(微丸胶囊制剂技术、微丸压片制剂技术等)、肠溶和缓控释制剂技术开发领域领先的同时,积极发展原创新药的开发以及多品种药品的技术升级;逐步推进从原料药到制剂纵向一体化的产业升级战略;开展多元化的研发模式,加强与国内外技术一流的研发机构合作,开发系列高端制剂产品,推动公司国际贸易的开展,逐步实现公司国际化战略,力争建设成为国内生产微丸制剂、抗高血压沙坦类药物、抗消化性溃疡质子泵抑制剂等特色产品的领先企业。

9月10日盘中消息,润都股份今年来涨幅上涨54.86%,最新报33.75元,成交额5994.36万元。

9月9日消息,润都股份主力净流入2152.46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778.16万元,散户净流出1237.26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火锅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刻蚀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半导体刻蚀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牛市来了如何选股?牛市选股技巧 南方财富网 火锅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9/10)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裕同科技盘中报29.91元,市值280.08亿 南方财富网 三文鱼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跳空高开低走的股票意味着什么?股票跳空高开低走说明什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裕同科技盘中报29.91元,市值280.08亿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云岩上市公司一览,白云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正邦科技盘中涨0.67%,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塑料期货手续费多少?塑料期货保证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云岩上市公司一览,白云岩股票今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羊毛衫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羊毛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资源产业概念盘中异动报道:洛阳钼业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pp期货一手手续费多少?pp期货保证金 南方财富网 羊毛衫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羊毛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利好什么股票?A股蔬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检测认证利好什么股票?A股检测认证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港股清科创业行情多少港元一股?(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蔬菜利好什么股票?A股蔬菜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芭田股份市值53.21亿,芭田股份股价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摄像头芯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摄像头芯片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