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激光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半导体激光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10:37

周五盘中消息,半导体激光器概念报跌,中瓷电子(61.57,-1.07,-1.708%)领跌,锐科激光(61.3,-0.71,-1.145%)、仕佳光子(12.24,-0.11,-0.891%)、三安光电(33.3,-0.21,-0.627%)等跟跌。

半导体激光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大光电:公司毛利率44.74%,净利率24.41%,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2.32亿,同比增长62.75%,归属净利润4292万,同比增长-19.77%,当前总市值237.39亿,动态市盈率255.59倍。

其自主研发的氢类气体磷烷、砷烷,是电子特气中技术壁垒最高的两种,打破了国外技术封锁和垄断,不仅在LED行业市场份额持续增长,在集成电路行业也快速实现了产品进口替代,得到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认可,目前占据国内市场份额达75%以上。同时公司MO源产品实现了国内进口替代,是全球主要的MO源生产商。MO源系列产品是制备LED、新一代太阳能电池、相变存储器、半导体激光器、射频集成电路芯片等的核心原材料。

华工科技:公司毛利率17.21%,净利率8.19%,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28.5亿,同比增长43.59%,归属净利润2.35亿,同比增长-33.38%,当前总市值264.05亿,动态市盈率47.75倍。

2017年12月2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华工投资与多家企业共同发起设立武汉云岭光电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半导体激光器和探测器的设计、生产、封装和销售。

国星光电: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毛利率15.91%,净利率5.81%,营收9.24亿,同比增长12.62%,归属净利润5474万,同比增长148.93%,当前总市值60.92亿,动态市盈率60.25倍。

国星光电与包头稀土中心共建实验室发展稀土共晶荧光体半导体激光器。

三安光电:公司毛利率21.52%,净利率9.62%,2021年第二季度营收33.97亿,同比增长80.11%,归属净利润3.27亿,同比增长34.41%,当前总市值1479.53亿,动态市盈率137.63倍。

2017年12月5日晚公告,公司拟在福建省泉州芯谷南安园区投资注册成立一个或若干项目公司,投资总额333亿元,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270亿元。产业化项目为高端氮化镓LED衬底、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高端砷化镓LED外延、芯片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大功率氮化镓激光器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光通讯器件的研发与制造产业化项目等七大项目。公司将努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半导体厂商。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2021年锌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PC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聚碳酸酯PC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亚联发展市值17.61亿,亚联发展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通信模块利好股票有哪些?通信模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非银金融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天然橡胶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纸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运输服务概念龙头上市公司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大宗商品上市公司,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的半年线和年线分别是多少天?股票年线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阶梯电价相关概念股有哪些,阶梯电价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石油概念:9月10日早盘报跌,中曼石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华讯跌近5%,航空装备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人造石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石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肉猪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外科股票有哪些?相关外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恒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锅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电路设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3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薄膜概念股,塑料薄膜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