锂电池电芯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锂电池电芯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0:34:11

9月10日早盘分析,从盘面上看,锂电池电芯概念报跌,星云股份-3.271%领跌,华正新材、维科技术、ST新海、ST猛狮等跟跌。锂电池电芯板块概念股有:

1、百川股份: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646万元,同比增长2.68%。

海基新能源一期项目设计产能为年产10亿瓦时高性能锂电池电芯及高端电池组产品项目。

2、新纶科技: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2.9亿元。

2017年12月7日发布公告表示,已审议通过正式启动锂电池电芯用高性能封装材料项目建设。

3、*ST猛狮:2020年净利润-18.14亿,同比增长-1295.05%。

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人才和技术竞争力明显增强,人才储备充分,在锂电池电芯研发、车载电源管理、储能电源管理、新能源汽车研发等新业务领域具备了较强的技术和人才竞争力。

4、ST新海:2020年净利润-2.74亿,同比增长-524.14%。

报告期内,公司更是相继参股了集动力锂电池电芯及系统研发制造于一身的江西迪比科和具备新能源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陕西通家,从而具备了从电动车整车研发生产到电动车核心部件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的能力。

5、维科技术:2020年报显示,维科技术实现净利润4914万元。

能源业务为公司未来主要业绩来源及发展重点,主要包括3C数码类锂电池、车用锂电池电芯、电动工具储能应用锂电池模组。

6、华正新材: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25亿元。

主营覆铜板材料;17年投资6000万元成立年产500万平方米锂电池电芯用高性能封装材料项目,首次涉足锂电池行业。

7、星云股份:2020年报显示,星云股份实现净利润5700万元,同比增长1506.25%。

因技术水平和市场定位差异,行业内企业有些仅供应锂电池电芯或锂电池部分组装环节的检测设备,有些仅提供锂电池自动化组装生产线的部分自动化设备,品种及应用领域较为单一。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黄酒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快递概念股有哪些,快递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港股华商国际海洋控股行情多少钱一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黄酒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精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高血压概念股有哪些?高血压板块股票名单,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今日焦煤2205期货报价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精煤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涤纶长丝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涤纶长丝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转股什么情况下不用交个人所得税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触摸屏模组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重晶石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重晶石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储蓄国债可以提前支取吗?储蓄国债提前支取规则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五市政工程概念短讯:早盘中国电建涨7.1% 南方财富网 a股重晶石利好股有哪些?哪些重晶石板块个股受利好?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激光器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半导体激光器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通用电梯9月10日市值33.14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煤气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煤气化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密结构件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轻量化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