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橡胶制造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38:49

橡胶制造行业概念股票有:华谊集团、SST佳通。

华谊集团(600623):

在净资产收益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76%、10.41%、3.42%、2.29%。双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所属行业为橡胶制造类的综合性大型公司。

9月10日上午收盘消息,华谊集团5日内股价上涨12.07%,截至11时30分,该股报12.6元,跌5.55%,总市值为275.03亿元。

9月9日该股主力净流入1926.17万元,超大单净流入3429.07万元,大单净流出1502.9万元,中单净流入113.5万元,散户净流出2039.67万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毛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毛巾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盘中异动:万隆光电涨超10%,领涨新冠病毒概念 南方财富网 聚丙烯2112价格走势 今日聚丙烯2112期货市场行情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要闻:导热材料概念股报跌,沃尔核材跌4.2%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电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今日 9月10日100美元等于多少人民币? 南方财富网 科创板股票怎么买?科创板开通条件 南方财富网 石墨矿概念股有哪些股票?石墨矿概念股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解镍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艾华集团9月10日早盘报31.58元,艾华集团股票行情分析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恒铭达股票市盈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橡塑制品概念股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金属锆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股票账户的钱安全吗?股票的钱在哪个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发电设备概念早盘异动报道:中元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百货商场概念9月10日报跌,中兴商业跌4.2% 南方财富网
养老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润都股份股票代码是多少 润都股份股票上市日期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中天火箭早盘跌2.36%,股价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电子血压计股票概念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南方通信港股股价多少钱一股?(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