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塑制品概念股有哪些?橡塑制品概念股相关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1:05:04

橡塑制品概念股有哪些?

橡塑制品行业概念股票有:康达新材、兔宝宝、兰生股份、昊华科技。

兰生股份600826:当前市值48.55亿。9月10日消息,今日兰生股份开盘报8.95元,截至11时04分,该股跌1.23%报8.83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2.88亿元、2.29亿元、3.13亿元、1.38亿元。兰轻公司)来完成,经营范围为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者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百货、针纺织品、五金交电、橡塑制品、工艺品的销售。

兔宝宝002043:9月10日消息,兔宝宝最新报11.16元,跌0.18%。成交量5.46万手,总市值为82.8亿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3.65亿元、3.31亿元、3.94亿元、4.03亿元。杭州多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8万元,主要经营范围,网络技术、电子产品、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批发零售预包装食品兼散装食品、电子产品、通讯设备(除专控)、计算机软硬件、家居用品、日用百货、文化用品、办公用品、体育用品、床上用品、橡塑制品、不锈钢制品、玻璃制品、卫生洁具、服装、鞋帽、家具。

康达新材002669:9月10日消息,康达新材今年来涨幅下跌-27.38%,最新报12.92元,跌0.08%,成交额811.64万元。

在净利润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4378万元、8044万元、1.4亿元、2.15亿元。上海康达化工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结构胶粘剂的研发和生产、销售的科研产业实体,拥有改性丙烯酸酯胶、有机硅胶、环氧树脂胶、聚氨酯胶、PUR热熔胶、SBS胶等多种类型,300多种规格型号的产品,主要应用于风力发电、光伏太阳能、轨道交通、航空航天、海洋船舶工程、软包装复合、橡塑制品、建筑工程、家用电子电器、汽摩配件、电机、电梯、矿业设备、工业维修等多个领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毛巾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毛巾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聚碳酸酯PC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聚碳酸酯PC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亚联发展市值17.61亿,亚联发展什么价格? 南方财富网 模切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一起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电视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非银金融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今日天然橡胶连续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年9月10日) 南方财富网 特种纸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特种纸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解镍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宗商品上市公司, 2021年大宗商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票的半年线和年线分别是多少天?股票年线怎么看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有哪些,新能源小轿车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金属锆上市公司股票龙头名单曝光,紧抓龙头不放松 南方财富网 石油概念:9月10日早盘报跌,中曼石油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ST华讯跌近5%,航空装备概念早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人造石墨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石墨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养老险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外科股票有哪些?相关外科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恒邦股份什么时候上市的?恒邦股份上市时间是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A股投资者必看!2021年锅炉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射频器件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薄膜概念股,塑料薄膜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