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20:51

9月10日午间消息,第三代半导体概念午间收盘报涨,高测股份(56.44,11.74%)领涨,南大光电(66.97,11.617%)、芯朋微(133.89,10.671%)、北方华创(372.6,9.954%)等跟涨。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

芯朋微:

总股本1.13万股,流通A股2679股,每股收益1.0400元。

公司建立了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管理的规范体系,在电路设计、半导体器件及工艺设计、可靠性设计、器件模型提取等方面积累了众多核心技术,拥有60余项国际、国内发明专利,2012年取得“江苏省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化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北方华创:

总股本4.97万股,流通A股4.59万股,每股收益1.0935元。

半导体设备龙头,能提供除了光刻机(阿麦斯垄断)以外的所有半导体设备,也被称为半导体行业的“卖铲人”,第三代半导体方面也有相应的长晶设备和芯片的制造设备。某种意义上看,是真正的大国重器,半导体设备的突破首看华创。

北京君正:

总股本4.69万股,流通A股3.24万股,每股收益0.2072元。

2013年,公司在Xburst2CPU研发方面进行了模块级设计的部分工作,由于CPU核的设计复杂度较高,研发设计周期较长,Xburst2CPU的模块级设计工作将在2014年继续进行;此外,第三代新架构VPU项目按计划继续进展中。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