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龙虎榜个股盘点:中公教育股票上榜详情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21:11

上榜详情:

9月9日上榜原因:日涨幅偏离值达到7%的前5只证券。中公教育股票上榜的前五大买卖营业部合计成交4.89亿元,占该股当天成交总金额的比例为27.93%,其中,买入成交额为2.51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入成交额的比例为14.35%,卖出成交额为2.38亿元,占该股当天买出成交额的比例为13.57%,合计净买入1361.59万元,主力做T,成功率48.95%。

相关龙虎榜信息:

9月10日11:30:00中公教育最新价12.88元,跌1.23%,换手率5.66%,流通市值211.56亿,近1月上榜1次,近3月上榜5次,近6月上榜6次,近一个月涨14.39%,近三个月跌52.09%,近六个月跌57.73%。

相关资金流向:

9月10日消息,中公教育9月9日主力净流入2.5亿元,超大单净流入2.94亿元,大单净流出4471.44万元,散户净流出1.48亿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超级品牌概念午间收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2.73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中公教育净流入2.5亿元,同仁堂、上汽集团、欧普照明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投资要点:

中公教育属于超级品牌概念。

中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团队于1999年开始创业,2000年进入公务员考试培训行业,经过近20年的创业积累,快速带领公司成为国内领先的职业就业培训综合服务提供商,每年培训学员超过140万人。

从盘面上看,所属的超级品牌概念股中,涨跌幅最高的是洋河股份,开盘报166.5元,最新报价170.3元,上涨2.3%。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9日银星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金融信托概念股一览,金融信托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士兰微涨近7%,领涨MEMS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银星能源股票上龙虎榜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A股结构件真龙头股是谁?纯正的结构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午间收盘回顾:圣邦股份涨近9%,领涨传感器概念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ST双环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汽车轮毂概念股有哪些?汽车轮毂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药品及生物科技行业中翰森制药港股估值排第55名 南方财富网 9月9日ST双环股票龙虎榜信息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机器视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午间收盘分析:汽车零部件概念报跌,美锦能源跌5.3% 南方财富网 牛熊个股盘点:湖北宜化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9次 南方财富网
太钢不锈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化工产品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先锋新材股票代码sz300163,先锋新材股票如何 南方财富网 太钢不锈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6次 南方财富网
华菱钢铁股票6个月上龙虎榜7次 南方财富网 第三代半导体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第三代半导体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