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视觉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一分钟速读!

南方财富网 2021/09/10 12:21:09

周五午间收盘数据提示,机器视觉概念报涨,金现代(11.81,1.97,20.02%)领涨,永新光学(9.995%)、华灿光电(5.971%)、新时达(5.283%)、京山轻机(4.044%)等跟涨。以下是部分相关概念股票:

永新光学:2020年报显示,永新光学实现净利润1.62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6.28%,近5年复合增长19.62%。

永新光学在上交所E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称,目前公司研发生产的数字病理切片扫描仪已实现销售。公司生产的液体变焦镜头组件主要应用于机器视觉相关产品。

华灿光电: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1824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72.65%;毛利率4.21%。

在大数据和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下,美新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也在加快,公司在车位感知芯片、无人驾驶以及推进智慧城市方面的相关产品已进入送样阶段,并在深圳首先开始试点测试;工业用高端芯片方面,公司无人机和工业机器人的导航感知芯片也即将面世。

新时达:2020年报显示,新时达实现净利润8680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61.96%,近5年复合增长-15.6%。

2018年6月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京东同意在智慧物流、机器人等领域建立全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国内机器人与运动控制行业领先企业之一,也是国内规模最大的伺服系统渠道经销商;关键核心部件-本体-工程应用-远程信息化全产业链;自主研发六自由度工业机器人、SCARA、网络型伺服系统产品。控驱部分系公司自主研发用于核心知识产权。

京山轻机: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6036万,近三年复合增长为-35.23%;每股收益0.1100元。

公司于1993年成立,主业从纸制品包装机械发展到目前涵盖包装机械、汽车零部件制造、工业自动化机器人行业等多主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利好哪些概念股?百货O2O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上海天洋股票3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慧城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智慧城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利巴韦林板块股票有哪些?利巴韦林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工盖有限公司港股(01421)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百货O2O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百货O2O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复合材料概念上市公司一览,复合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石科技属于什么概念?中石科技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新能源汽车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房屋建设股票龙头股有哪些?房屋建设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6月30日ST环球股东人数为2.00万户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是不是液体乳概念股?伊利股份市值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大数据中心股票有哪些,大数据中心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建桥教育港股在支援服务行业中估值排第27名 南方财富网 钢铁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钢铁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语音芯片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10日分析:粤桂股份跌近7%,纸企概念午间收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