焊接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焊接设备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2:01:52

焊接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焊接设备股票行情查询

金辰股份:当前市值109.52亿。7月23日消息,今日金辰股份开盘报83元,截至15时,该股涨10%报94.41元。

公司依靠现有光伏组件自动化生产装备的技术、客户和品牌优势,积极拓展光伏电池片、硅片自动化生产装备、动力锂电池自动化装备领域,公司开发的光伏叠片机、串焊机、汇流带端焊机、组件生产线、电池片及硅片自动化设备、智能制造软件产品、动力锂电池Pack线、叠片机、化成分容设备等已日趋成熟,未来公司会继续研发储备柔性组件焊接设备、小组件生产线、电加热层压机、平台型智能制造软件产品等,进一步提高光伏设备产品市场占有率。

星云股份:7月23日星云股份开盘报价36.64元,收盘于38.88元,涨3.6%。当日最高价为39.31元,最低达36.2元,成交量9.9万手,总市值为57.46亿元。

工业富联:截至发稿,工业富联(601138)涨0.43%,报11.76元,成交额2.41亿元,换手率0.68%,振幅0.427%。

经过多年研发积累,公司已具备自动化生产设备的软件开发、整机设计及自主生产能力,自主研发并生产了自动化设备,主要包括金属专用数控加工类设备、视觉识别类、激光类自动化检测设备、自动化激光焊接设备、自动化抛光打磨设备、工业机器人等,拥有多个熄灯作业工厂,实现了组装、检测、激光焊接、抛光等主要工艺流程的全自动化生产。

上海沪工:截至发稿,上海沪工(603131)跌0.67%,报16.39元,成交额3244.41万元,换手率0.67%,振幅-0.667%。

公司产品线齐全,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从通用性最强的手工弧焊机到自动程度较高的气体保护焊机、氩弧焊机、埋弧焊机;既有较适合工业环境使用的非逆变式的变压器式弧焊机、可控硅式弧焊机,也有较适合轻工业、民用领域使用的逆变式弧焊机;既有标准型的焊接设备,又有大量的非标个性化焊接设备,也有专为用户定制生产的焊接专机。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涂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涂料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服装概念股市复盘(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涂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涂料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能源材料概念股普遍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名单?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能源材料概念股普遍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核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熟料上市公司一览,水泥熟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禁塑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熟料上市公司一览,水泥熟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A股光通信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膏贴药龙头股有哪些,膏贴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乳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