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名单?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1:26:49

2021年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名单?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中国中免: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7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94.9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48.2亿元。

中国国旅集团与海南省旅游局已全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通过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联合面向境内外市场开展促销,积极配合海南打造国际旅游岛,目前相关工作已相继展开。凭借国内规模最大、实力最强、业务种类最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社资源优势,国旅旅行社、免税品等各项业务有望从海南岛旅游新政中充分受益。

九华旅游: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0.9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427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2.586亿元。

安徽九华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公司股票于2015年3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是池州市主板上市企业。

凯撒旅业: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54.8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020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4.80亿元。

公司拥有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00种服务于不同人群的高端旅游产品,沿袭了国际成熟旅游市场的先进理念,充分发挥海外优势,成长为中国出境旅游市场独树一帜的商业品牌,并成为中国领先的出境旅游服务商。

桂林旅游: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104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2.634亿元。

桂林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1998年4月,2000年5月,公司股票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ST腾邦: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511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7.600亿元。

公司是一家以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业务为主,并提供酒店预订、商旅管理和旅游度假等服务的综合商旅服务提供商.公司主要产品是提供机票销售代理服务和酒店预订服务.公司是国内最大的航空客运销售代理企业之一.根据中航信深圳民航凯亚公司统计,2008年和2009年公司BSP机票销售量全国排名第二,华南地区排名第一.2010年被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评为全国文明诚信航空运输代理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医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核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生物医药龙头股票有哪些,生物医药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影视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禁塑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手机线路板真正龙头股一览,2021年7月24日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影视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智能电网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A股光通信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网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把握智能电网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炼化股票是什么?炼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乳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炼化股票是什么?炼化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甲酸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聚氯乙烯树脂概念有哪些股票?你了解过吗?(2021/7/24)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甲酸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电龙头汇总,值得收藏 南方财富网 铝型材概念股市2021年07月23日复盘数据,这些值得关注(名单介绍)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