冶金焦炭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1:25:46

2021年冶金焦炭概念股有:

陕西黑猫: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44.9亿,同比增长190.39%;实现归母净利润5.25亿。

对于公司所处的焦化行业,园区中拥有提供煤炭的上游企业和消费焦炭的大型钢铁企业,为公司的规模化发展提供了充分的空间,为公司的原材料供给和产品销售提供了可靠的保证。

金能科技: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5.74亿,同比增长32.16%;实现归母净利润4.75亿,同比增长100.13%;每股收益为0.5600元。

公司构建的“3+3”循环经济产业链,实现了原料与能源的双循环,主要成本优势如下,(1)自产原料节约运费公司炼焦车间生产焦炭的同时,产出副产品煤气,从煤气中净化分离出煤焦油和粗苯。

山西焦化: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23.44亿,同比增长76.83%;实现归母净利润4.52亿,同比增长350.19%;每股收益为0.2291元。

采取临时性的限产措施后,公司焦炭和其他化工产品产量将会减少,2018-2019采暖季限产预计影响销售收入6.8亿元左右。

宝泰隆: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12亿,同比增长27.71%;实现归母净利润4302万,同比增长594.89%;每股收益为0.0270元。

2016年7月28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5.25元/股的价格,向合计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2857.14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2亿元,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继续用于焦炭制30万吨稳定轻烃(转型升级)项目。

云煤能源: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3.65亿,同比增长28.08%;实现归母净利润5144万。

受宏观经济增速放缓及经济产业结构调整等因素影响,钢铁行业产能过剩,焦炭的下游需求不足,市场持续低迷。

长春燃气: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76亿,同比增长45.71%;实现归母净利润-2069万。

公司业务包括天然气、混合燃气、冶金焦炭、煤焦油的生产、销售,天然液化石油气供应和燃气工程安装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导航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导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肉制品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智能硬件概念股市复盘数据(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导航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导航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锂电池隔膜龙头股汇总(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旅行社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引线框架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锂电池隔膜龙头股汇总(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氮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氮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独立实验室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独立实验室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池材料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分析(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氮肥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氮肥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电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维生素A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最有可能会大涨? 南方财富网 EPS受益股有哪些?EPS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股票龙头股是什么?电器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公交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公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激光加工设备概念股一览,激光加工设备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轻稀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轻稀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公交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公交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燃气输配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宁德时代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宁德时代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