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烟煤板块股票有哪些,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2:03:3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烟煤概念股,供大家参考。

1、安源煤业:

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2020年报显示,安源煤业的净利润-2.2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273.84%。

2、晋控煤业:

大同煤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煤炭采掘、洗选加工、销售为主业的公司.公司现开采的侏罗纪煤层属2号弱粘结煤,煤质稳定.以低灰、低硫、高发热量等特点享誉世界,是国内少有的多用途优质烟煤。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76亿,同比增长-2.4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7.36%;每股收益0.5200元。

3、东方电气:

公司拥有成套5-100万千瓦等级水力发电机组、5-135万千瓦等级火力发电机组、100-175万千瓦等级核电发电机组、1.5-10兆瓦等级风力发电机组、重型燃机机组、太阳能等发电设备研发设计制造专有技术;参建的长江三峡枢纽工程项目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特等奖,世界首台百万水电精品水轮机研制完成,率先掌握百万千瓦等级巨型水电机组核心技术;“600MW超临界循环流化床锅炉技术研发、研制与工程示范”项目、“汽轮机系列化减振阻尼叶片设计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分别获得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和二等奖,世界最高参数630℃百万超超临界二次再热示范机组完成施工设计,世界上燃用高硫无烟煤容量最大、参数最高、整体性能最先进的循环流化床国家示范项目机组正式启动;获得国内首张核蒸汽供应系统设备制造许可证,核电设备设计、制造和项目管理体系进入新阶段,核电装备国际竞争力得到提升;国内首台自主研发F级50兆瓦重型燃机点火成功。2020年报显示,东方电气净利润18.62亿,近三年复合增长为28.42%;净资产收益率6.19%,毛利率20.35%,每股收益0.6000元。

4、昊华能源:

面对2015年煤炭需求持续下滑、价格继续低迷的不利形势,公司在保证原有重点用户需求的同时,积极开发高家梁动力煤喷吹和提升京西无烟煤品质,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了在低端市场与其他企业竞争,增加了收入,保持了公司销售市场的基本稳定。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4790万,同比增长-83.53%,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2.57%;每股收益0.0400元。

5、辽宁能源:

公司主要煤炭品种有主焦煤、气煤、肥煤、瘦煤、贫瘦煤、贫煤、无烟煤、三分之一焦煤和褐煤。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4.67亿,同比增长率为-1881.86%。

6、山煤国际:

公司拥有完整的煤炭种类,形成了煤种齐全的煤炭生产基地,不仅地区分布广、储量大,而且品种齐全、煤质优良,公司的煤炭资源覆盖了山西省长治、大同、临汾和晋中等煤炭主产区,出产煤种包括焦煤、肥煤、贫煤、贫瘦煤、无烟煤、气煤、长焰煤等,成为我国国内少数几个有能力同时提供多种煤炭品种以满足不同客户需求的煤炭生产企业。公司2020年实现净利润8.2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9.52%,近3年复合增长93.78%。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分级诊疗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级诊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6个月上龙虎榜9次,科华数据9月2日主力净流入3551.28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在线办公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名单,毫米波雷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特变电工9月2日主力净流入8.48亿,6个月上龙虎榜1次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概念利好哪些股票?专网通信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处理板块股票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股票配债是什么意思?股票配债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语音识别上市公司龙头股,语音识别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腾讯概念股报跌,华宇软件跌8.5%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氟硅概念股报涨,六国化工涨7.2% 南方财富网 个人怎么买国债?国债在哪里买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药店连锁龙头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游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PCB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2021年生物疫苗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