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2 21:07:30

周四盘后简讯,超细纤维概念报跌,聚杰微纤(-1.805%)领跌,再升科技等跟跌。超细纤维行业上市公司有:

华峰超纤(300180):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4.83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954亿元。

同时采用与天然皮革中束状胶原纤维的结构和性能相似的尼龙超细纤维,制成具有三维网络结构的的高密度无纺布,再填充性能优异具有开式微孔结构的聚氨酯,还原真皮优良的触感和舒适度,并在回弹性、强度、防水、防霉变、耐寒、耐磨等性能上全面超越真皮,目前已广泛应用与运动、休闲生活和工业产品等众多领域。

际华集团(601718):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7.762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12.23亿元。

际华集团在互动平台表示,汉麻纤维是公司纺织企业生产用原材料,公司具备用汉麻纤维纺纱、织布、成衣的生产制造能力。

金春股份(300877):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64.93%,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373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2.762亿元。

截至2019年末,公司拥有11条生产线,其中水刺非织造布生产线8条,年产能达47,500吨,产能规模位居行业前列;热风非织造布生产线年2条,年产能达4,500吨;长丝超细纤维非织造布生产线1条,年产能达2,000吨。

双象股份(002395):

从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复合增长为4.37%,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7年的1309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4219万元。

超细纤维超真皮革是行业的发展方向。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通信PCB龙头股票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安源煤业、晋控煤业涨超10%,领涨动力煤概念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氟硅概念股报涨,六国化工涨7.2% 南方财富网 分级诊疗行业股票有哪些?分级诊疗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深圳燃气涨超10%,城市燃气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简讯:氟硅概念股报涨,六国化工涨7.2%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收盘异动报道:新特能源港股、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港股涨超10%,领涨港股公用事业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晚间复盘分析:精细化学品概念报涨,永太科技触及涨停 南方财富网 流媒体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管道燃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毫米波雷达概念股名单,毫米波雷达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鼎胜新材涨8.2%,领涨银金属概念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管道燃气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锰矿股票有哪些,2021年锰矿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垃圾处理板块股票哪些?(2021/9/2)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意华股份涨超10%,光通信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锰矿股票有哪些,2021年锰矿概念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汽车饰件概念报涨,广东鸿图涨近8% 南方财富网 9月2日分析:腾讯概念股报跌,华宇软件跌8.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