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生素A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1:25:26

2021年维生素A概念股有:

1、华特达因: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09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119.85%。

子公司山东达因海洋生物制药公司(注册资本6200万元,占比50.4%)是省高科技生物制药企业、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胶丸)连续9年销售位居同类行业第一,被喻为婴幼儿产业的“黄金药”。

2、皇氏集团: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513.7万。

水牛奶含铁量为荷斯坦牛奶的82倍,含维生素A为38倍,含锌为12倍。

3、安迪苏: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3.6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4.63%。

公司是维生素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向客户提供全系列维生素产品,包括维生素A、B、D3E、H等一系列产品,在维生素A市场上占有21%的市场份额。

4、中盐化工: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55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15.83%。

公司的天然胡萝卜素胶丸富含氨基酸、维生素A,属于增强人体免疫力的保健类食品。

5、仟源医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01.9万。

6、浙江医药: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2.6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79.78%。

维生素E龙头,产能全球第二;公司主导维生素产品为合成维生素E、维生素A、天然维生素E、维生素H、维生素D3;17年,合成维生素E系列收入14.09亿元,天然维生素E系列收入1.28亿元,维生素A系列收入4.38亿元,主要维生素系列合计营收占比45.83%;昌海维生素A粉新生产装置计划2018年底投产。

7、金达威: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3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8.37%。

全球仅有的六家维生素A厂商之一,产能为2500吨,位居第五;维生素D3产能为1000万吨,国内居第二,市占率16%;17年维生素A系列收入5.43亿,营收占比26%。

8、新和成: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净利润11.37亿,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34%。

维生素类是新领域精细化工产品和化学原料药中少见的大产值细分产品系列,较早就进入产业成熟期,其市场价值约占化学原料药行业的1/5。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膏贴药龙头股有哪些,膏贴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能源材料概念股普遍报跌 南方财富网 膏贴药龙头股有哪些,膏贴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股票是什么?体育用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远洋运输概念股有哪些,远洋运输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航空发动机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体育用品股票是什么?体育用品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大气污染防治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近五个交易日概念复盘短讯:影视概念股狙击这些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概念复盘分析:大气污染防治概念股狙击这些股(速度收藏) 南方财富网
造纸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4日造纸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利好股票有哪些?半导体器件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造纸上市公司龙头股,7月24日造纸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概念简讯:一般零售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速看! 南方财富网 速来围观!运输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熟料上市公司一览,水泥熟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概念简讯:一般零售概念2021年07月23日复盘走势,速看! 南方财富网
生物燃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生物燃料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7/24) 南方财富网 A股煤炭概念股查询:煤炭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