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涂料板块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07/24 21:27:08

涂料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三棵树:

涂料龙头股,从近三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三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59.19亿元,过去三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8年的35.8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2.00亿元。国内建筑涂料品牌龙头,企业专注于建筑涂料、木器涂料以及基辅材的研发、生产以及销售,其重视产品更新迭代,投入研发资金常年位居行业前列。

金力泰:

汽车涂料龙头,主营业务为涂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1年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产品主要用于乘用车、商用车、摩托车/电动车、农用机械、工程机械等领域。高端涂料市场已被美日等外资占据,金力泰是有望实现国产替代的民族企业之一。

亚士创能:

亚士创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功能型建筑涂料、保温装饰板、防火保温新材料研发、制造和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建筑节能保温与装饰材料行业的领导型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能源材料概念股普遍报跌 南方财富网 近5个交易日服装概念股市复盘(7月24日) 南方财富网 冶金焦炭上市公司有哪些?冶金焦炭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年07月23日复盘|能源材料概念股普遍报跌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网旅游股票概念名单?互联网旅游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维生素A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维生素A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竞技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电子竞技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熟料上市公司一览,水泥熟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核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核药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核能设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水泥熟料上市公司一览,水泥熟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禁塑令概念股票有哪些,2021年禁塑令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工业硅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2021年7月) 南方财富网 控制器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A股光通信概念股龙头汇总(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膏贴药龙头股有哪些,膏贴药概念股票股价一览(2021/7/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能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5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RCS富媒体通信板块股票有哪些?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乳制品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乳制品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