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收藏!2021年生物肥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10:10:21

生物肥概念股有:

湘佳股份:公司依托规模化优势和技术优势建立了从饲料生产及销售、种禽繁育、家禽饲养及销售,到禽类屠宰加工及销售、生物肥生产及销售的全产业链企业,以行业内先进的生产模式将公司、基地、农户(或家庭农场)有效结合,产、供、销一体化,形成了“从农场到餐桌”的全程管控。

*ST金正:针对目前产品同质化现状,公司依靠技术创新,及时分析农化服务过程中收集的各地土壤、气候、作物需肥规律资料,灵活调节生产配方和生产工艺,生产出不同配方比例(主要为氮、磷、钾,以及中、微量元素)的专用复合肥、缓控释肥和硝基复合肥、水溶肥、生物肥产品,实现普通复合肥、缓控释肥的升级换代。

六国化工: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化肥(含氮肥、磷肥、钾肥)、肥料(含复合肥料、复混肥料、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化学制品(含精制磷酸、磷酸盐)、化学原料的生产加工和销售。

史丹利:国内复合肥龙头,全国最大的高塔复合肥生产基地;化肥品种-复合肥;公司拥有复合肥产能520万吨/年,产品覆盖专用肥、中微量元素肥、高塔复合肥、硝基复合肥、水溶肥、生物肥、缓控释肥、海藻肥等;17年,肥料销售量210.11万吨,化肥板块收入46.99亿营收占比100%。

芭田股份:公司是一家以复合肥生产经营为主业,集科研开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高新技术企业,形成生物肥、控释肥、生态型复合肥和高效复合肥等主要系列,构筑遍及全国主要农业种植地区销售机构共同形成营销网络,渗透到最终农村市场,在广东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芭田”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以信息化、互联网化,搭建线上线下一体化平台,拓宽芭田生态农业链延伸产业,让中国农民更直接享用到芭田好肥料、芭田好农产品,幸福千万家庭。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食品机械股票有哪些?食品机械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上证5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2020年公司债券型基金规模2359.72亿元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银恒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食品机械股票有哪些?食品机械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丙二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IV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芯国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丙二醇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LED光电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聚偏氟乙烯利好哪些概念股?聚偏氟乙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股票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LED光电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为您介绍 南方财富网
电信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厨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厨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胶带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信行业概念股有哪些,电信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车载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环境治理指数(LOF)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富国中证科技50策略ETF联接C近3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能车载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投资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础设施行业股票有哪些?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低温上市公司一览,超低温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