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D板块股票名单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32:14

IVD概念股有:

塞力医疗: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21.25亿,毛利率23.18%,净利率3.86%,净资产收益率3.79%。

公司现有体外诊断产品供应体系基本覆盖了体外诊断领域的全部检验项目,通过战略合作及代理等方式与国内外1800余家IVD生产厂商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包括西门子、德国BE、奥地利TC、碧迪、迈瑞、希森美康、强生、雅培、贝克曼、梅里埃等,同时也能为客户提供凝血类试剂为主的自有产品,可供应体外诊断试剂耗材品类超过5.1万种、仪器设备1100余种,能够全面满足医疗机构一站式采购需求。

迈克生物:公司2020年实现总营业收入37.04亿,同比增长14.92%;净利润7.77亿,同比增长49.88%,毛利率53.12%,净利率22.18%,净资产收益率22.88%。

国内IVD产品最为齐全的公司之一,主营自营和代理仪器试剂,目前已经有生化、发光、血球、血凝、POCT、PCR、测序、血型等产品,可检测人体甲功、肝功、肾功、传染病、肿瘤、性激素等项目,结合代理产品可为客户提供30余款仪器、1500余种试剂产品可覆盖医院检验科90%以上检测项目;17年试剂及仪器收入19.7亿,占比100%.。

泰格医药:公司的毛利率47.43%,净利率63.56%,净资产收益率18.68%,2020年总营业收入31.92亿,同比增长13.88%;扣非净利润7.08亿,同比增长26.89%。

子公司捷通泰瑞是国内领先专注于医疗器械的CRO公司,其核心服务是为医疗器械(包括IVD)企业的相关产品研发提供所需的临床研究外包服务,主要包括医疗器械注册申报服务、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技术服务和医疗器械专业人才猎聘服务。

万孚生物:公司的毛利率69.02%,净利率21.94%,净资产收益率25.13%,2020年总营业收入28.11亿,同比增长35.64%;扣非净利润5.9亿,同比增长59.08%。

公司质量体系暨产品获得IVDRCE认证。同时,公司的糖化血红蛋白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分析法)和C-反应蛋白检测试剂盒(免疫荧光分析法)等产品也获得了IVDRCE证书。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压缩空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聚偏氟乙烯利好哪些概念股?聚偏氟乙烯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白炭黑股票龙头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买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压缩空气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股票一览,智能电动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厨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厨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胶带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电动车板块股票一览,智能电动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智慧灯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汇添富中证环境治理指数(LOF)C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富国中证科技50策略ETF联接C近3月来表现优秀,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智慧灯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纸尿裤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超低温上市公司一览,超低温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基新材料概念股龙头一览,煤基新材料概念股价查询(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纸尿裤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小分子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12月8日上银恒泰稳健养老目标一年持有混合发起式(FOF)近一周来表现一般,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油服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油服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分子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小分子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电池组件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中芯国际上市公司有哪些?中芯国际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