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分子药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小分子药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01:16

小分子药概念股有:

1、海普瑞: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4.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7年的23.97%,最高为2018年的40.09%。

17年11月作价4.6亿收购加拿大RCX42.86%股份,后者为开发治疗心脑血管疾病药物的新药研发公司,目前正开发选择性抑制溴域和额外末端结构域蛋白质的小分子药物RVX-208,用于降低心血管疾病患病不良心血管事件的发生率及治疗肾病,现正在分别进行三期临床试验和二期临床试验。

2、香雪制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2.29%,最高为2018年的36.46%。

用于治疗脑胶质瘤的小分子药物KX用于皮肤创伤无疤痕愈合的sRNA新药(STP705)取得临床批件。

3、富祥药业: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0.35%,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8年的37.25%,最高为2019年的43.11%。

公司拟与凌凯医药共同出资设立上海富祥凌凯药物研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其中公司认缴出资4,900万元人民币,占合资公司总股本的49%。注册公司主要研发方向包含创新小分子药物、肺动脉高压药物、新型抗病毒药物、高端生物发酵类制品等原料药和制剂的研发。

4、恒瑞医药: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87.14%,最高为2020年的87.93%。

创新药布局正在从小分子药物向大分子药物转变,产生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抗体毒素融合物(ADC)技术平台,掌握了肿瘤免疫抗体系列产品开发专有技术,在代表着全球医药产业发展方向的生物技术领域,公司搭建了一系列研发平台,并率先在国内申请国际领先的抗体毒素偶联物ADC药物(生物导弹)。

5、康龙化成: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3.44%,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16年的29.01%,最高为2020年的37.47%。

公司是研发前期CRMO龙头,为药企提供药物发现、药物开发两阶段的全流程CRMO解决方案专注于小分子药物研发服务。

6、药明康德: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39.8%,过去五年毛利率最低为2020年的37.99%,最高为2017年的41.83%。

国内市场份额第一。小分子药物临床前CRO(主营业务)+临床CRO+小分子药物CDMO(合全药业,国内化学制药CMO排名第一),产业链完整,当之无愧的王者。

7、凯莱英:

从近五年毛利率来看,近五年毛利率均值为48.38%,最高为2017年的51.74%。

药物研发外包业务与药物合同定制研发生产服务(CDMO)深度融合,大分子和小分子药物生产业务双管齐下。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南自贸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海南自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大宗原材料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附股)? 南方财富网 南方大数据100指数C一年来涨了多少?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 海南自贸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海南自贸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长江经济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微众银行概念股有哪些,微众银行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富国创新科技混合C最新净值跌幅达0.92%,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行业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长江经济带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电声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博时研究臻选持有期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轻轨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轨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汇安量化先锋混合C近1月来表现如何?基金2021年第三季度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干货!合成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景观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空间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键合丝概念股有哪些?键合丝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橡胶机械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橡胶机械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空间站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数字化阅读上市公司,数字化阅读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类脑芯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类脑芯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