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带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2/11 09:31:41

2021年胶带概念股有:

科创新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营收同比增长119.27%至1.52亿元,毛利率27.95%,净利率1.05%。

防水绝缘胶带系列、PVC绝缘胶带系列、冷缩套管系列、防火产品系列、自粘性胶带系列、铠装胶带系列等。

晶华新材:净利润同比增长-64.04%至735.4万元。

拟定增募资不超过6.5亿元,用于年产10,800万平方米光学膜扩建项目、年产OCA光学膜胶带2,600万m硅胶保护膜2,100万m离型膜4,000万m2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及偿还银行贷款。

永冠新材:2021年第三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7.31%至9.7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9.06%至6363万元。

生产方面,公司向上游推进,通过自主研发和借鉴上游企业经验,目前已掌握了布基、纸基、PVC等胶带基材的制造工艺,掌握了胶粘剂的制备方法,可以根据客户不同的需求调配出具有不同物理或化学特性的胶粘剂;销售方面,公司与各国重要客户一起收集市场信息,共同进行产品实时开发。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哪些是2021年废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力发电机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别在傻傻分不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圆钢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带你认识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废钢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坐便器板块股票有哪些?坐便器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南方智锐混合C最新单位净值为1.5697元,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 南方财富网 风电设备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风电设备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激光器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tws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鸿蒙系统股票概念名单?鸿蒙系统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激光器件概念股票有哪些?激光器件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超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2月10日前海开源民裕进取混合基金怎么样?该基金现任经理是谁?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电器板块龙头股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超市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翻译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自动驾驶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2/11) 南方财富网 西服股票龙头股有哪些?西服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翻译机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翻译机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一体机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2月11日年新华优选消费混合基金持股人结构一览,基金基本费率是多少? 南方财富网